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法国足球队被国际体育记协评为2000年最佳运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21日电(记者王敬诚)国际体育记者协会21日在巴黎发表公报说,法国国家足球队被协会评选为2000年各项体育运动的“最佳运动队”。

  公报说,上述决定是由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记者代表最近开会作出的。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目前拥有3万多名体育记者成员。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将举行仪式,授予法国国家足球队“最佳运动队”奖杯。公报说,仪式将于本月24日在巴黎法兰西体育场法国队与日本队的一场友好足球赛开球前举行。届时,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第一副主席阿-伦岑菲舍尔将奖杯授予法国国家足球队队长马-德塞利。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痛斥法国媒体搬弄是非 坎通纳认定“打人有理” (2001/3/22 03:28)
图文-名模王海珍展示法国队球衣(1) (2001/3/21 17:00)
我们要击败法国队--日本逐一挑战世界10强 (2001/3/17 00:49)
法国国家队名单公布 豪华阵容出战日法大战 (2001/3/15 18:25)
“双冠王”全球挖脚--法国队称霸世界有秘密 (2001/3/13 21: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