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本周上演精彩双龙会 复活金童皮耶罗横刀冷对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8:11 体育周报

  作为九十年代意甲足坛的两大霸主,尤文图斯AC米兰的碰撞总能吸引众多的目光,而两队在下轮比赛中的交手还有新看点,恢复状态的皮耶罗和暂列射手榜首位的舍甫琴柯将各为其主。

  本赛季前半段,皮耶罗一直由于状态问题饱受媒体和球迷的指责,在上轮对巴里的比赛中,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皮耶罗在第81分钟攻入异常精彩的制胜一球,赛后,他成为意大利所有体育报的头条。安切洛蒂对此也笑逐颜开,“这个球对球队来说很重要,但它对皮耶罗的意义更大。”前尤文图斯主教练里皮此时也重申了自己对皮耶罗一贯的信任:“他踢进那样的球一点也不奇怪,我很高兴地看到他又恢复到了‘皮耶罗状态’。”皮耶罗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踢进那个球后我很兴奋,因为原来的自己又回来了。”

  有了这样的皮耶罗,安切洛蒂在迎战AC米兰时又多了一层把握。“与巴里队的比赛虽然艰苦,最终还是赢了,这对我们以后的比赛是个激励。当然罗马也赢了,两队之间的差距仍然很大,但皮耶罗在比赛中的表现让我看到了希望,我相信赛季结束时我们会比卡佩罗的球队笑得更好。下轮迎战AC米兰对球队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想维系夺冠的希望,我们就必须战而胜之。”

  相比尤文图斯,AC米兰可谓近况不佳,上轮他们差点主场翻船,虽然舍甫琴柯独中两元,在射手榜上超越巴蒂,但在场上表现得不是太兴奋。冠军杯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对垒,AC米兰并未占得半点便宜,虽然没输球,但球迷却很不满意,球员在场上显得有些茫然,并不很清楚自己该干些什么。事实上,扎切罗尼的帅位一直风雨飘摇,很多人都把与尤文图斯一战当作扎切罗尼最后的机会,但扎克自己并不这样认为。“这不是真的,踢冠军杯时我们只有一半主力,实际上这也是我们在联赛中一直面对的问题。”在谈到下轮联赛时,他说:“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是很重要,但并不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一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决定整个赛季。现在AC米兰是有很多问题,舍甫琴柯说他太累了,但作为职业球员他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对博洛尼亚时所进的两个球就是证明。”扎切罗尼还把冠军联赛当作本赛季的希望所在,他表示,虽然两战圣日耳曼结果都不尽如人意,但他们在伊斯坦布尔对阵加拉塔萨雷时还有机会。“我们是AC米兰,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梁铭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皮埃罗终于找回状态 尤文图斯惊唤“创造力回归” (2001/02/21 18:00)
皮耶罗重放异彩引来好评如潮 尤文图斯为之放弃卡萨诺 (2001/02/19 15:10)
皮耶罗的“碎梦刀”--意RAI电视台为尤文图斯vs巴里评分 (2001/02/19 11:05)
意媒体盛传AC米兰“换血” 下赛季黄金防线令人震惊 (2001/02/22 14:35)
梦幻中锋曾在圣西罗出刀 AC米兰突见锋线最佳目标(附图) (2001/02/22 11:35)
“新三剑客”独缺一角 AC米兰热盼最后的“守望者” (2001/02/21 19:27)
“头号猎物”渐入射程 AC米兰将得重振雄风最大筹码 (2001/02/21 14:38)
球员转会黑幕惊曝 事件主角竟是AC米兰绝对主力 (2001/02/21 11: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