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根廷队四国赛阵容探秘 河床、博卡新星迎接中青队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7:56 新浪体育

  据了解,这次来香港参加四国邀请赛的阿根廷足球队总共由17名队员组成,其中有16名球员参加过2月初刚刚在厄瓜多尔结束的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在这届锦标赛中阿根廷队获得了第二名,不过在当时队中有两名在欧洲踢球的两名球员没有随队参加比赛。

  这17名队员中包括了在南美青年锦标赛上攻入5球的第二号射手多明格斯,他将身披9号球衣出现在本届四国赛上。阿根廷队的队员名单具体如下:守门员卡巴莱罗,1981年9月28日出生,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第二守门员日耳曼-卢克斯,82年6月7日出生,现效力于河床队。

  后卫队员包括德姆内尔,81年4月14日出生,现效力于阿根廷青年人队;塞托,82年4月14日出生,现效力于罗萨里奥中央队;达米安-吉梅内斯,82年2月26日出生,现效力于班菲尔德队;后卫科洛托,81年3月10日出生,现效力于大学生队;还有后卫马拉,83年2月18号出生,现效力于阿根廷青年人队;后卫叫奥莱拉纳,82年2月21日出生,现效力于独立队。

  中场:迪洛伦佐,81年5月20日出生,现效力于圣洛伦佐队;吉安诺吉奥,82年1月25日出生,现效力于拉努斯队;佩莱斯-卡斯特罗,81年8月7日出生,现效力于阿根廷青年人队;祖贝尔迪亚,81年1月13号出生,现效力于拉努斯队,佩卡尼克,81年8月4号出生,现效力于独立队,费尔南德斯,83年的10月12号出生,现效力于河床队。

  前锋:克里斯迪安-吉梅内斯,81年2月1号出生,现效力于博卡青年队;多明格斯,81年6月10号出生,现效力于奎尔梅斯队,罗萨勒斯,81年2月24号出生,现效力于纽维尔斯老男孩队。(龙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根廷屡变阵容挑战中青队 天才射手将领衔登场 (2001/02/19 17:02)
国青剑指香港四国赛 曲波挑战阿根廷超白金一代 (2001/02/19 15:22)
中青队出战香港四国邀请赛 阎嵩训练中“偷闲” (2001/02/21 21:33)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