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利兹联主帅力赞皇家马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6:47 新浪体育

  利兹联周三4-1战胜安德莱赫特,闯进冠军联赛半准决赛。但该队教练奥利莱却认为本队赢得冠军的机会不大。

  奥利莱说:“我们不会是冠军。我们没想到能走这麽远。”

  英格兰利兹联这次决定性的胜利,粉碎了比利时冠军安德莱赫特进入半准决赛的希望,也证明利兹联依然是一支强队。

  奥利莱表示:“我为球员感到非常骄傲。”

  他说,手下的年轻队员上周末并未出赛足总杯,所以周三赛事的表现要比上次主场2-1打败安德莱赫特时还要更有精神。

  但是,奥利莱认为皇家马德里会是夺冠队伍。利兹联将在3月6日与该球队比赛。

  “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认为他们非常强大,”奥利莱说。

  **安德莱赫特输得口服**

  安德莱赫特教练安修尼斯表示,本队在周三赛事中被打得无所适从。现在他们要致力保持国内联赛的领头地位。

  “我不得不说利兹联有理由走得比我们远,他们确实比安德莱赫特强,”他说。

  虽然安德莱赫特在必赛中一度落後三球,但安修尼斯当时认为只要捷克籍射手科勒尔在最後20分钟进球,球队仍可能反败为胜,

  他说:“他们制造了三、四个机会。即使当时赛况如此,但什麽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将星聚义利兹联 引出曼联主帅弗格森和基德的恩恩怨怨 (2001/3/6 17:36)
从数据看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世纪之战 (2001/3/6 16:11)
英超-曼联险平利兹联 维尔托德三球力助阿森纳 (2001/3/4 03:33)
英超-利兹联意气风发 兰帕德两球回报埃里克森 (2001/2/25 03:10)
冠军杯前瞻-安德莱赫特要向利兹联报一箭之仇 (2001/2/21 15:08)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