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7日约战双冠王法国 德国战车带伤开往巴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5:21 体育周报

  2月27日,德国国家队将作客巴黎,与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作为世界杯预选赛的热身赛,德国队主教练沃勒尔对此战非常重视,但近期联赛中出现的众多伤病员让他大伤脑筋。

  最近一周,几支德甲球队两线作战,突如其来的伤病让沃勒尔一下少了几员大将。拜仁国脚减员最多,齐格勒踝关节扭伤,芬克也在冠军杯对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比赛中受伤。耶雷梅斯、扬克尔和卡恩虽被选入沃勒尔的国家队,但到27日能否上场、上场后能发挥几成水平还很难说。另外,勒沃库森后卫诺沃特尼在联赛中伤了脚踝,柏林赫塔中场拜因里希脚趾有伤,希望之星代斯勒几周前就告病在家,近两轮联赛也没参加。

  国家队老臣受伤,给其他球员以入选国家队的机会。此次,沃勒尔带到法国去的队伍中有了三张新面孔,他们是不莱梅的门将罗斯特、后卫弗林斯和凯泽斯劳滕前锋克洛斯。克洛斯对自己能入选国家队感到骄傲,他说:“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到德甲踢球后,我最大的理想就是代表国家队出战,没想到这个机会真的来了。”沃勒尔也对他寄予厚望:“克洛斯的速度、技巧和力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是个有前途的年轻人。”

  一直为人们看好的科隆中场蒂姆、沙尔克04中场伯海姆和弗赖堡小将科尔此次未能进入国家队名单。

  虽然伤员给沃勒尔带来了一些麻烦,但在谈到与法国队的比赛时,沃勒尔还是很有信心:“法国队技术出众,但我们也需要一个新的开始。”晓爽

  附德国队名单:

  守门员:卡恩(拜仁)、罗斯特(不莱梅)后卫:鲍曼、弗林斯(不莱梅)、海因里希、沃恩斯(多特蒙德)、托马斯·林克(拜仁)、雷默(柏林赫塔)、齐格(利物浦)中场:巴拉克、拉梅洛(勒沃库森)、博德(不莱梅)、哈曼(利物浦)、耶雷梅斯、绍尔(拜仁)、沃茨(柏林赫塔)前锋:比埃尔霍夫(AC米兰)、扬克尔(拜仁)、克洛斯(凯泽斯劳滕)、诺伊维尔(勒沃库森)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球队异军突起带来反应 德国球队冠军杯席位遭蚕食 (2001/2/21 17:44)
德国战车下周挑战双冠王法国 沃勒尔正式公布新名单 (2001/2/20 21:39)
杨晨赛后被评最高分 德国电视台连呼“梦幻进球” (2001/2/19 08:33)
德国足协副主席认为完全商业化对足球构成危险 (2001/2/18 08:55)
图文-杨晨终破进球荒 在场上与德国老国脚争锋 (2001/2/17 06: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