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利兹暴行”证人出场 酒吧女证词令人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5:14 体育周报

  利兹联球员鲍耶、伍德盖特等人残暴殴打亚裔青年纳杰布伊一案又有新进展,几天来,数位事件发生时在场的目击证人纷纷出庭作证,揭露行凶者的罪行。

  “伍德盖特飞踹纳杰布伊”

  这位目睹了事件全过程的证人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酒吧男招待,他在法庭上作证说,那天他刚好下班,看到一群白人在追赶几名惊慌失措的亚洲学生。他们抓住一名学生(纳杰布伊)后,把他扔进了一个工业用塑料垃圾桶,后来又把他摔到地上。这时,又来了两个白人(伍德盖特和鲍耶),他们对这名学生拳打脚踢,下手非常狠毒,即使在他昏迷后都没有停手。“我很清楚地记得那惨不忍睹的一幕,”这名男招待说,“伍德盖特用双脚飞踹纳杰布伊。此前我并不认识伍德盖特和鲍耶,但事后我看了报纸和登在上面的照片后,立即就认出了他们两个。”同时,这位出庭作证的酒吧侍者还表示,他现在非常担心家人的安全,“我不希望我的家人因为我出庭作证而受到威胁,我的话在先前已经为他们带来了麻烦,我有三个孩子,我不希望他们的安全会有问题。”

  “我认出了他,他就是伍德盖特”

  34岁的克拉克告诉法庭,他也目击了纳杰布伊被殴事件。克拉克说:“我看到一个亚洲人被扔在地上,一个白人试图去用脚踩他,那个人是伍德盖特,他是利兹联的球员,我曾经在电视里见过他,而且他是他们中最高的一个,因此我很容易就认出了他。后来伍德盖特摔了一跤,爬起来一瘸一拐跑了。”而克拉克现在所说的一切,都没有在警察最初的询问时说过,辩护律师塞姆对此也表示了异议。克拉克则声称,当初他之所以没有告诉警察,是因为担心家人的安全。

  另外一名证人是出租车司机,他说:“当时我看到一个人在那里摇摇晃晃,而且语言不清,我肯定那个人是伍德盖特。”

  “他们像疯狗一样咬纳杰布伊”

  最近一位向法庭提供证词的目击证人是一位酒吧女。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证人称,看到了利兹联球员踢打和侮辱纳杰布伊的场面。“当时我看到那群利兹联的球员在殴打一个亚洲人,其中有一个人居然在咬他,简直就像是一条疯狗,那场面恐怖极了。”这名酒吧女至今仍心有余悸,“还有一个人骑到了那个亚洲人身上,而那个亚洲人已经不省人事了,那时我想那个人可能就要被他们打死了。”此前也有证人作证说,在那场殴打中有人咬了纳杰布伊,那位证人还指证咬人的就是鲍耶,不过,法庭经过调查,认定咬人的并不是鲍耶,而是伍德盖特的朋友克里弗德。

  当这名酒吧女描述了自己所看到的事情后,一直在法庭上旁听的纳杰布伊的父亲默哈麦德难以忍受心中的悲痛,当即离开,他表示:“所发生的一切太可怕了,那些人怎么可以这样残忍。”

  直到现在,伍德盖特、鲍耶等人一直否认对自己的指控。德芙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受害者与检察官血泪详述利兹联队球员暴行 (2001/02/15 20:29)
暴力事件再扰利兹 涉嫌者又是伍德盖特和鲍耶 (2001/02/01 14: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