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卡斯尔老帅罗布森老骥伏枥 想要创造高龄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5:00 体育周报

  纽卡斯尔主教练博比-罗布森近日称,他想在俱乐部执教到70岁。这位68岁的教练是英超联赛中年龄最大的教练,他表示,只要身体允许,他将继续执教球队而不是退居幕后。

  这位前英格兰队主帅说:“我现在身体很健康,在这里的执教生涯也很愉快,我计划在纽卡斯尔继续执教两个赛季。虽然年龄大了,可我对比赛的热情和对球队的热爱丝毫没有减少,那些说我疲惫不堪的传说实属谣言。”罗布森补充道:“如果是在别的俱乐部,我可能不会有这样的热情,但我把纽卡斯尔视为自己的俱乐部,从小我就是纽卡斯尔的忠实球迷,我深爱着他。我现在已经克服了癌症的威胁,坚持每天锻炼,我的精力就像以前一样充沛。”

  罗布森对纽卡斯尔下赛季更换主教练的传言深感愤慨:“最近,我一直在看关于下赛季由格里高利或者凯文·基冈接替我的消息,这种传言既误导球迷,又干扰俱乐部的正常工作。甚至有传言说,阿兰·希勒将在下赛季执掌纽卡斯尔的教鞭,但事实上,他并没有考虑现在就开始其执教生涯。希勒现在只想尽早恢复最佳状态,把球队带向胜利。”

  罗布森最后表示,球队本赛季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一直在受伤病和球员转会的困扰,他本人很渴望把球队带向几年前的巅峰时期,这也是他70岁以前的梦想。胡新荣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卡斯尔客场又翻船 博比-罗布森怒斥麾下弟子 (2001/2/13 20:04)
英格兰老帅博比-罗布森:贝克汉姆不适合当队长 (2001/2/13 16:35)
正面接触罗布森 倾听纽卡斯尔老帅口中的孙继海 (2001/2/1 13:36)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