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盟杯今夜迎战黑马 国际米兰后防定海神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2:04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2月21日消息,本周四晚上,意甲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联盟杯对手西甲球队阿拉维斯,两队在上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战成3比3平,当时国际米兰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晚节不保。赛前,主教练塔尔德利表示,考虑到目前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战绩不佳,联盟杯已成为球队本赛季唯一可以有所进取的赛事,因此他呼吁所有球员振作精神,在周四的第二次较量中主场拿下阿拉维斯,也算不愧一支传统劲旅的声誉。

  塔尔德利表示:“我们一定要战胜阿拉维斯队,我希望球员能够全力以赴,为国际米兰的声望和他们自己的尊严而战。众所周知,本赛季以来,国际米兰还没有打过几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必须捍卫球队的荣誉。”

  塔尔德利说:“我们需要通过这场联盟杯赛来重新振作起来,我知道所有球员都渴望获得这场胜利,他们在训练中的精神状态很好,我想他们已做好了一切准备。本赛季以来,我们总是战绩不稳定,每打一场好球之后就会连续输掉几场比赛,因此,这次面对阿拉维斯,我们一定会格外小心谨慎,对手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不过他们的防守相对薄弱,所以我们一定会加大进攻力度。”

  国际米兰的克罗地亚后卫西米奇目前仍处于恢复之中,不过后防老将布兰克已可以参赛。阿拉维斯队中也有两名主力球员可能会因伤不能上场。

  下面是双方的出场阵容。国际米兰:弗雷、布兰克、科尔多瓦、扎内蒂、奇里洛、迪比亚吉奥、法里诺斯、西多夫、塞雷纳、维埃里、雷科巴。

  阿拉维斯:赫雷拉、康特拉、埃吉姆、特勒兹、吉利、德西奥、帕伯罗-吉姆兹、托米克、-克鲁伊夫、阿兹科蒂亚、莫雷诺。这场比赛的裁判将是英格兰人格拉哈姆-巴伯。(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联盟杯出局主帅羞于见人 圣西罗惊现愤怒岩浆 (2001/2/23 11:34)
国际米兰-联盟杯后队内大乱 又一核心人物黯然提出离队 (2001/2/23 11:27)
联盟杯-国际米兰主场遭遇噩梦 巴塞罗那昂首晋级 (2001/2/23 07:05)
图文-[联盟杯]国际米兰主场噩梦 雷科巴、维埃里沮丧万分 (2001/2/23 06:53)
图文-[联盟杯]国际米兰主场蒙羞 雷科巴被严加盯防 (2001/2/23 06:30)
欧洲联盟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