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蒂斯图塔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临战利物浦先折三大核心人物 巴蒂准备带伤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1:1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2月21日消息,本周四晚上,意甲罗马队将在客场挑战联盟杯比赛利物浦队,在上周两队进行的第一回合交锋中,利物浦凭借欧文的两粒入球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击败了罗马队,因此这次罗马面临较大的压力。但令主教练卡佩罗更恼火的是,就在这一关键时刻,队中却有三员大将无法参加比赛,托蒂、卡福以及埃默森均因伤病未随队前往利物浦。

  队长托蒂在第一场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就没有上场,他虽然参加了本周的训练,一度曾表示可以前往利物浦参赛,但临行前发现他的感冒还是非常严重,卡福在上周四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左膝受伤,必须留在罗马接受治疗。埃莫森的肌肉受伤,这一周都在接受治疗。

  为了弥补上述三人缺阵,卡佩罗必须在排兵布阵方面多下一些功夫。在前锋线方面,他可能会考虑让巴蒂和德尔维奇奥搭档,因为这样罗马的锋线会更加锐利一些。在上周的比赛中,因为想让巴蒂打好周末的联赛,卡佩罗派出了德尔维奇奥、蒙特拉以及中田英寿组成的锋线,但效果不是很好,这次罗马肯水一战,卡佩罗自然不会再次冒险。目前巴蒂的膝伤仍然相当严重,但卡佩罗已顾不得太多,这样蒙特拉和中田英寿中的一人将顶替托蒂出场。

  在后卫线方面,罗马的后防老将曼戈尼面临停赛,而阿尔代尔则一直有伤在身,另外内扎蒂的膝伤也使得无法前往利物浦参赛。不过,另一位后卫扎戈现已伤愈。卡佩罗仍然表示,他相信罗马一定能够在这次比赛中摆脱上场输掉两球的阴影,顺利进军下一轮。

  在离开罗马之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表示:“我们第一场比赛出现了太多失误,不过在利物浦,我们不会再重蹈复辙。当然,如果我们能够在第一场比赛哪怕是攻入一球,情况也会大为不同,利物浦是一支强队,他们的后防线非常稳固,而且擅长打防守反击,不过我仍然相信罗马获胜的可能性很大。”

  在利物浦方面,球员中没有人在上一场与罗马的比赛中受伤,目前只有中场杰拉德和墨菲有伤。为了备战与罗马的第二场比赛,主教练霍利尔在周日的足总杯比赛中让福勒和欧文当替补,但利物浦还是以4比2战胜了曼城队。

  目前,霍利尔最大的困难就是挑选前锋组合,福勒、欧文以及海斯基目前的状态均非常不错,另外利特马宁在足总杯中的表现也很抢眼,但霍利尔只能挑选其中两人,到时谁首发将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要看点之一。(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联盟杯利物浦迎战罗马 前锋欧文恢复最佳状态 (2001/2/22 09:31)
半场比赛射失两粒点球 “独狼”罗马里奥险成笑柄 (2001/2/21 18:11)
xiaohorse1:为了巴蒂 请支持罗马一回 (2001/2/20 22:48)
罗马铁闸放光彩 皮耶罗金童复活--意甲本轮最佳阵容出炉 (2001/2/20 14:18)
罗马嫌“腰”软 英、德未来中场灵魂为加盟“争风吃醋” (2001/2/19 22:36)
联盟杯利物浦迎战罗马 前锋欧文恢复最佳状态 (2001/02/22 09:31)
罗马铁闸放光彩 皮耶罗金童复活--意甲本轮最佳阵容出炉 (2001/02/20 14:18)
豪华军团连胜狂飙再起 对手叹服强大“罗马帝国” (2001/02/19 10:19)
罗马仍嫌“腰”软 英、德未来中场灵魂为加盟“争风吃醋” (2001/02/19 22:36)
罗马-卡佩罗突发奇想收奇效 蒙特拉昨夜一战成英雄 (2001/02/19 19:22)
对巴蒂、托蒂的使用引发争议--解开罗马联盟杯失利之迷 (2001/02/19 17:53)
罗马-地震之音迎风而散“王子”托蒂今日续约 (2001/02/19 08:42)
欧洲联盟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