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足联网站头条报道证实:马明宇将回国(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08:22 天府早报

亚足联网站部分原文

  亚足联官方网站在马明宇是否被佩鲁贾炒鱿鱼一事也不甘寂寞,昨天在网上头条报道了马儿要回国踢球一事。

  文章的标题为“MA RETURNS HOME”《马要回家》。记者将原文翻译如下:

  “中国的国际级中场选手马明宇已经被意大利的佩鲁贾任意抛弃在一旁,并且将回到四川全兴

  马明宇在四川足球的中场占有牢不可撼的地位,那里的官方已经确认了关于俱乐部双方达成马明宇回国一事的传闻。

  马的回归对四川队的主帅鲍比.霍顿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马是这位前国家队主帅帐下的中场主力并且在球迷中享有很高的声望。

  ‘马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的回归将确保全兴在本赛季达到更好的成绩。’这位英国人说。”

  亚足联的报道口气十分肯定。但是该文没有透露消息确切的出处。

  但是事情出现了很大的变故,全兴俱乐部不接受佩鲁贾的要求,要将合同进行到底,而当事人马明宇只能静观其变。不知何故,亚足联的网站并没有报道这些细节。(记者谷正中)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经纪人:希望马明宇能赶在联赛前回到全兴 (2001/02/21 08:53)
解铃还需系铃人 马明宇正常训练以静制动 (2001/02/21 08:46)
佩鲁贾与全兴谈判破裂 马明宇有家不能归 (2001/02/19 16:20)
佩鲁贾新闻官保罗证实:马明宇被炒! (2001/02/19 11:39)
实在要我回来 我也没办法-马明宇辟谣口气松动 (2001/02/19 09:5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