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四国赛-巴西队临时变阵 日本青年队面临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01:40 新浪体育

  香港消息,为备战23日-25日的香港四国邀请赛,日本队已于20日抵达香港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去年亚青赛最佳球员磐田队的前田辽一(19岁)成了引人注目的焦点,访君发誓要在23日对巴西队的首场比赛中进球。

  现在香港的气温为24度。从如同冬天的日本飞到如同初夏的香港,这令年轻的日本球员感到颇不适应,但在一些香港球迷的欢迎声中,这些很少见过世面的年轻球员还是感到非常高兴。

  作为球员来讲,最重要的当然是实力。前田辽一作为去年11月亚青赛的最佳球员,此次也算是露足了脸面,一些狂热的香港女球迷还这样称赞“前田不仅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外型也很酷”。

  但是日本青年队主教练西村昭宏并没有对前田辽一另眼相看,他表示“在一场比赛中一个人的表现代表不了整体”。在练习比赛时,西村昭宏特别演练了防守时的快速反击战术,意欲在23日对巴西的首场比赛中以快速反击制胜。

  “我也想在这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最少要进一个球吧。”在听说巴西队将采取3名后卫不变的战术后,前田辽一满怀信心地表示。

  另外,据说巴西青年队对日本青年队的这场比赛相当重视,将会临时改变阵型采取4名后卫战术。对此,日本队主教练西村昭宏表示“如果发生此事,也一定要试一试”。日本国家队主教练特鲁西埃也认为“3后卫战术”对后卫的个人能力要求较高,如果遇到实力强的对手,这条后条线将会显得脆弱不堪、弱不禁风。对志在为6月份的阿根廷世青赛备战的日本青年队来说,即便此次对巴西队输了,这也是一场极为难得的热身赛。(贺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邀请赛对手实力强大 国青队首战世界劲旅 (2001/02/21 01:16)
中青队出战香港四国邀请赛 阎嵩训练中“偷闲” (2001/02/21 21:33)
国青剑指香港四国赛 曲波挑战阿根廷超白金一代 (2001/02/19 15:22)
日本挑战阿根廷超白金一代 香港四国邀请赛轻看中青队 (2001/01/31 19:15)
备战世青赛国青上发条 四国赛挑战巴西、阿根廷 (2001/01/31 10:10)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