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不忍与冷板凳和绯闻相伴 约克期待重获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23:42 新浪体育

  曼联队的前锋约克看样子要度过一个令人沮丧的赛季了,但是他说他正高兴的等待着重新成为红魔的正选前锋。在老特拉福德的前两个赛季,这位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队员一直是队内的最佳射手,1998-1999赛季他攻入了18个球,上个赛季20个进球,但这个赛季他仅仅攻进了6球而且在曼联队最近9场比赛中仅仅参赛了3场。在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屡屡摧城拔寨的时候,他要么受伤,要么坐冷板凳,成了寂寞英雄。在首选搭档安迪.克尔受伤以后,约克就被弗格森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但这位98年8月以126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的29岁前锋发誓说,他将会耐心等待直到重新获得机会。

  约克说:“上两个赛季我发挥的正常但这个赛季我发挥的不好,你不得不因此给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机会。他们使我生活艰难,我可能不得不在本赛季一直坐冷板凳。我现在唯一所做的事情是耐心。我一直在努力训练期望能尽早得到两个出场席位中的一个。”上周六的比赛中,谢林汉姆攻入了他本赛季的第18个进球,率领曼联队以2:0击败了约克的老东家阿斯顿维拉队。约克又坐了90分钟的冷板凳,但是他和他坦胸模特女友乔丹的照片仍然上了报纸头条。

  近来有消息传闻,意甲AC米兰想拿比埃尔霍夫和约克做交换,让舍普琴科与其组成锋线的“黑白双煞”,也有消息说皇马想收购他来弥补锋线的攻击力不足,但看看现在的曼联,索尔斯克亚尚不成熟,克尔伤病缠身,谢林汉姆年事已高,可用之才实际上并不多,想来弗格森老爵士不会轻易放他走人,约克的话更验证了这一点,我们只有期待着这位昔日的红魔杀手早日重获主力位置。(王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曾与四个女人过一夜--曼联弃将博斯尼奇劣迹录(附图) (2001/1/22 14:11)
英超-桑德兰被副班长逼平 错过追赶曼联大好机会 (2001/1/22 08:16)
英超-事隔半载仍未忘情 豪门曼联再邀荷兰第一剑客 (2001/1/21 16:00)
不仅仅是一夜情--约克即将与“三版女郎”乔丹同居(附图) (2001/1/21 13:43)
图文-曼联2-0战胜阿斯顿维拉 科尔怒射瞬间 (2001/1/21 06:1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