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继海纽卡斯尔情结未了 直言转会英超有人作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23:07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21日下午,孙继海随中国国家队从伊朗回到北京,傍晚,孙继海就飞回了大连家中,而没有按水晶宫队希望的那样赶到英国。

  孙继海说:“我在网上看了一些新闻报道,据说水晶宫队不肯为我出当初曾经商议过的工资,如果他们出的工资太少,我真的觉得对自己而言是丢人丢份的事,这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我也不是太计较钱的人,但在英国,从价值上就直接体现出能力,整个社会都是这样的,工资反映了你的能力,所以太少绝对是丢面子的事。”

  “我在伊朗时,水晶宫队方面也没有联络上我,是我同他们主动联系的,我告诉他们,事情该怎样就怎样,不要拖拖拉拉。他们一直对我说,我是最好的,但最好就要体现出最好的价值来。目前,我根本不可能到英国去同他们谈,作为国家队的队员,我不能违反国家队的纪律。”当记者向孙继海提议可以让他在英国的经纪人同水晶宫队谈判时,孙继海说:“我在英国是有一个经纪人,他叫托米.劳伦斯,但现在我还不想用他,因为这件事一直就不是他办的。现在,我只想先等等再说。”

  实际上,孙继海一直对纽卡斯尔无法忘情,他说:“昨天晚上我看了纽卡斯尔和利兹的比赛直播,看完了我真有很多感慨,我要是能去纽卡斯尔该多好啊。实际上,我心里很清楚,这件事不能怨实德俱乐部,因为实德是按照国际惯例在运作,不能说人家出10元钱,他出8元,还把东西卖给出8元的;当然,也不能怨水晶宫队,人家是看好了你才决定出这么多钱买你的;也不能怨纽卡斯尔,人家有那么好的条件,还出了很多的钱。这件事说到底不能怨他们任何一家俱乐部。我不能去纽卡斯尔,真的是有些阴差阳错。我想,肯定是有人不想让我到英超去,他们不想让我到英超,所以玩了一些猫腻。”事实上此前已传出小道消息,称水晶宫队愿付200万英镑收购孙继海,并非其真实的谈判价格。

  “虽然现在还有一些球队表示要我,但现在时间已经很紧迫,而且我也不能为了走而走,不能那么丢人。唉,如果纽卡斯尔能让我去,就是一年不给我钱我也要去,但是如果是水晶宫队,就一定要体现我的价值,让我获得一定的心理平衡。”纽卡斯尔队和水晶宫队在孙继海心中的巨大反差使他又发了一番感慨。

  据悉,由于李明的个人合同已经谈完,而孙继海并不想违反国家队的纪律,因此,他们将不按照水晶宫队希望的日程到英国去面谈,中国国家队将在24日(农历大年初一)启程赴美国,届时孙继海和李明都将随队前往。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急电传到孙继海家中 纽卡斯尔亦死灰复燃 (2001/1/22 10:07)
纽卡斯尔出售后卫 孙继海登陆英超重现契机 (2001/1/20 22:37)
水晶宫突然反悔高额年薪 孙继海赴英最后关头生变 (2001/1/19 15:47)
孙继海最优秀 中场弱点多--伊、埃、意主帅眼中的中国队 (2001/1/19 11:44)
水晶宫官员透露绝对机密 孙继海下周登陆英伦 (2001/1/18 10:48)
200万英镑是大谎言--孙继海加盟水晶宫真相揭秘 (2001/1/17 11:14)
评再说杨晨、马明宇、孙继海、留洋靠人格魅力--渤海海峡 (2001/1/16 22:57)
还有几个孙继海 张恩华 实德两年能进卅强? (2001/1/15 14:31)
英权威为江津评“四星” 孙继海引爆英超五队争夺 (2001/1/15 13:51)
再说杨晨 马明宇 孙继海 留洋靠人格魅力--《足球》 (2001/1/15 12:2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