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疯子”打破西甲平静--帕勒默登陆西甲先赢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4:15 体育周报

  帕勒莫无疑是最近西班牙的焦点之一,他的到来将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大战的热度显著降低。不过,使西班牙和各国媒体失望的是,帕勒莫完全不像在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时那么尖锐和疯狂,他说话谨小慎微,与队友和睦相处,对俱乐部主席态度谦恭,与“性格”教练维克多和平相处。

  帕勒莫目前暂居于苏伊特大酒店。他在西班牙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是时差,当他需要进晚餐的时候,酒店餐厅早已关门,暴躁的帕勒莫没有埋怨,只是叫了两杯牛奶咖啡,外加三明治充饥,他也没有因为教练维克多也住同一家酒店而觉得有何不舒服。服务人员说:“他是一位斯文的绅士。”

  足球方面,帕勒莫很有自知之明:“我已经二十多天没有训练,至少需要两个星期的恢复时间才能具备上场比赛的状态。”19日,集中在比利亚雷亚尔的记者没有散去,数百名当地球迷一早来到训练场观看帕勒莫的第一次训练。9:30,帕勒莫搭乘同胞卡尼亚的宝马车抵达训练基地;10:10,集体跑步,帕勒莫很认真;10:25,轻松的训练比赛,帕勒莫也不怠慢;12:00全队训练结束,帕勒莫没有离去;12:30,帕勒莫主动要求的加时训练结束。教练维克多对帕勒莫的表现十分满意,称再过十天,帕勒莫就可以进入实战。

  帕勒莫的到来打破了西甲的宁静,所有的媒介都在评述他的加盟或回顾他的昨天,通过3天来的观察,记者、评论员和足球人士统一了认识,帕勒莫在西班牙这几天的情况显示,他是个有涵养、有事业心、有人情味的足球明星,和阿根廷时期比可谓天壤有别。特别是他拒绝回答有关击败皇马夺得丰田杯的问题表明,他想重新开始。帕勒莫接受采访时说:“我是个负责任的人,我将在比利亚雷亚尔做些大事。这家俱乐部拥有很好的球员和博卡青年的队友。俱乐部对我下了很大功夫,我会尽全力在球场上报达他们,我只管训练和进球。”

  有媒体报道,马拉多纳在听说帕勒莫转会的消息后,惊讶地问告诉他消息的记者:“什么?帕勒莫去比利亚雷亚尔,你是不是没睡醒?”帕勒莫通过记者简短表达了对马拉多纳过激语言的理解,现在,他已经赢得了西班牙舆论的一致好评。特约记者董友生发自马德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最新消息-“疯子杀手”帕勒默终于登陆欧洲!(附图) (2001/1/13 11:02)
图文-阿根廷球星帕勒默被警察“逮”起来了! (2001/1/7 20:22)
被控殴打记者、窃取照相机 “疯子”帕勒默遭警方质询 (2001/1/7 14:47)
意甲-帕勒默转会惹风波 那不勒斯怒斥博卡青年 (2001/1/5 19:23)
那不勒斯放弃帕勒默 “球探”马拉多纳失职 (2000/12/30 13: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