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自己只是铺路石--萨基诚邀安切洛蒂执教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4:05 体育周报

  刚刚执掌帕尔马的萨基表示,在本赛季末合同期满后,他将邀请现尤文图斯主教练安切洛蒂接手帕尔马,而自己则将把主要精力放在转会市场上,目前,他已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下赛季担任球队经理的合同。

  萨基之所以选择安切洛蒂,是因为当年他在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时,安切洛蒂曾是他的助手,两人彼此了解很深,合作起来也会事半功倍。而安切洛蒂现在在尤文图斯的位置并不稳固,特别是上赛季最后一轮丢掉了联赛冠军,令俱乐部颇为不满。安切洛蒂以前也曾在帕尔马执教过,对球队的基本情况很了解,一旦接手应该会很快进入状态,有助于保持球队的稳定性。

  萨基现在要做的,就是替安切洛蒂打一个好的基础。帕尔马的攻击力一向不太强,赢球主要靠的是卡纳瓦罗领衔的后防线,本赛季以来,包括拉齐奥在内,已有不少欧洲大牌的俱乐部和帕尔马接触,希望能得到卡纳瓦罗,皇马甚至开出了2500万美元的高价。不过在萨基上任后,给帕尔马队注入了一股新鲜气息,使球员们对本赛季的前景重新乐观起来。1月20日,卡纳瓦罗正式宣布和帕尔马俱乐部续约至2005年,年薪将高达150万英镑。卡纳瓦罗表示,现在的帕尔马队状态很好,他相信在萨基的率领下球队会有个好的结局。“我最希望的就是在帕尔马拿到意甲冠军,在这之前我不会轻易离开。”这意味着这位28岁的老将很可能在帕尔挂靴。

  帕尔马另一位后防中坚是法国人图拉姆,他和卡纳瓦罗的组合一直是帕尔马球迷最信赖的防线,但马莱萨尼时期球队更多的时候踢的是三后卫,使他们两人配合的机会减少。萨基上任后,重新将阵型变回了四后卫,“在进攻的同时,我们一定要注意改进后防线,这样才能使进球更有意义。图拉姆的能力有目共睹,他和卡纳瓦罗一起镇守后防线是最好的选择。”

  萨基接手帕尔马之后,还没有公开表扬过哪一个球员,但在与莱切队比赛之前,他特别提到门将布冯,他称布冯是目前意甲球队中最具实力的门将之一:“布冯的存在令帕尔马的后防线更加稳固,而且他还年轻,发展的空间还很大,他是帕尔马阵中不可或缺的队员之一。”梁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帅佐夫、萨基为拉齐奥和帕尔马带来一派新气象 (2001/1/15 19:56)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1-1帕尔马 卡纳瓦罗不让维埃里 (2001/1/15 06:24)
意甲焦点战-维埃里力挽狂澜 国际米兰战平帕尔马 (2001/1/15 05:53)
帕尔马新帅萨基出言贬低罗马 卡佩罗顿时火冒三丈 (2001/1/14 12:32)
资料-埃里克森、马莱萨尼、佐夫、萨基小档案 (2001/1/11 15:2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