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之诱惑欲去不能 罗马城困住中田英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3:37 体育周报

  转会罗马后,因为和托蒂位置重复,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一直没机会踢主力。近日,从西班牙传来消息,马拉加队想邀请中田加盟,并已经开始和罗马俱乐部讨论有关的问题。

  有关中田转会的消息一直就没有停过,曼联皇马等豪门球队都曾力邀他加盟,但罗马俱乐部却不愿轻易放人,因为中田在罗马虽然没什么机会上场,但他的商业价值仍然十分可观,还可帮俱乐部拓展日本市场。这次马拉加向中田伸出橄榄枝主要也是看上了这一点,一旦中田正式加盟,肯定会有大批日本球迷涌进这座西班牙的西南小城,从而创造出可观的经济收益。在吸引日本的游客,增加球队的收入的同时,马拉加俱乐部也希望中田能发挥出在中场组织进攻的能力,帮助球队打入下赛季欧洲联盟杯。

  此外,如果中田能加盟马拉加,他将在西甲中遭遇自己国家队队友--效力于西班人队的西泽明训。近年来,日本球员在登陆欧洲足坛时,大都喜欢选择加盟西甲球队,除西泽外,中村俊辅和城彰二也曾接到西甲球队的邀请。西班牙球队对日本球员如此热衷也有自己的原因,日本球员的技术在亚洲是一流的,但他们的价格却比欧洲和南美的球员低;此外日本是200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之一,大批日本球员的加盟无疑会提升西班牙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人气,可谓一举两得。

  但21日从罗马传来的消息,罗马俱乐部再一次否认了有关中田转会的传闻,俱乐部发言人和中田英寿的经纪人均向外界澄清,在现阶段,中田暂时没有加盟马拉加的可能。俱乐部发言人说,虽然中田现在上场的机会很少,但他仍然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中田自己也表示,尽管现在在球队中的处境不太好,但他还不想离开罗马,他希望能和罗马一起夺得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梁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最有诚意的买家终于出现 中田英寿意甲之旅可能就此终结 (2001/1/20 19:03)
中田英寿被评为罗马本轮最佳 光芒盖过“罗马王子”托蒂 (2001/1/16 18:52)
尽管出场机会不多 中田英寿依然是罗马的摇钱树 (2001/1/13 03:19)
中国队主帅米卢在罗马与中田英寿的“亲密接触” (2001/1/11 21:13)
卡佩罗很难让人适应--中田英寿谈亚洲球员闯欧陆的艰辛 (2001/1/7 17:2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