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状态左右法兰克福战绩 谢晖尚需5球进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3:05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德国联赛的下半赛季将在1月27日重燃战火,有中国球员杨晨效力的法兰克福队和谢晖效力的亚琛队,在新开始的联赛中将会走势如何呢?

  法兰克福补强有道

  在德甲的上半赛季,法兰克福开门形势不错,曾经一度将排名稳定在前五,但是在进入中期后,其后势明显不足;加上杨晨、西里奇伤病不断,使得球队失去了进攻中的动力,而此虽然在客场战胜了拜仁队,但是那也成为了跌落前的最后一个高峰。得到报应的法兰克福此后5轮一场未胜,19轮只得了20分,排在第15名的位置上。虽然他们与第11名之间仅仅相差1分,但是与最后一名也不过领先2分,稍不留神就会重回乙级赛场。

  在冬歇期里,法兰克福俱乐部为保级作出了不小的动作,他们先是出租了萨鲁,并且利用马上就要离队的弗约托夫特与萨鲁空出的薪水买进了4名球员。在这4名球员中,最有价值的要属两名后卫托米.贝尔恩特森与卡雷尔.拉达,他们两人的到来,将使一直脆弱且不稳定的法兰克福后防线变得更为坚固。

  其实从埃曼特劳特3年前带队冲德甲成功以来,法兰克福队一直都受到后防线年龄偏大,容易被对手快速突破的困扰。其中保加利亚盯人中卫胡布切夫已经37岁高龄,他在卡位,头球方面虽然并不吃亏,但是在防守灵活快速的前锋时,却力不从心,因此法兰克福队在客场协防不好的情况下,被对手攻入3、4个球也就不奇怪了。

  另一名主力中卫、队长克拉赫特虽然十分敬职,但是由于其人格魅力不足以服众,因此法兰克福队在韦博走后,一直缺乏一个核心,这也是这支球队无法进入德甲前9名,进军欧洲赛场的最大障碍。

  在下半赛季中,法兰克福还剩下16场比赛,有9个主场和7个客场,在赛程安排上较为有利,因为法兰克福队的主场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在这9个主场中,沙尔克04、拜仁、勒沃库森都极不好对付,因此保级依然具有一定的难度。而且在锋线上,法兰克福队也难以绝对放心,新来的前锋克莱扎洛维奇一直没有进入角色,莱辛贝尔格孤掌难鸣,杨晨在上半赛季踢球较少,他在多大程度上能恢复原有的状态,与莱辛贝尔格组成强大的锋线,将是法兰克福队取胜的关键。而新到防的两名后卫是否能快速融入球队的防守体系,也是马加特所要解决的一个难题。不过,多蒙已经花了350马克,球队的补强又恰到好处,因此法兰克福队在下半赛季拿到24分,进入前12强,还是大有希望的。

  亚琛钱少中游徘徊

  亚琛队在冬歇期同样引进了一名后卫,对于这支攻强守弱的球队来说,主教练哈赫的还是认识到了自己的弱点。但是一支一年只有600万马克预算的小俱乐部注定难以有很大的提高。在上半赛季,亚琛队一直位于中游,名次在7~11名之间徘徊,既无降级之忧,也难以得到升级的幻想,因此相对谢晖和他的队友来说,他们的激情,只能发挥给16000多名支持亚琛队的主场铁杆球迷了。

  由于谢晖在德乙的上半赛季打进了6个进球,所以他得到了一些德甲球队的关注,这也确实给了谢晖,乃至关心他的中国球迷以希望,希望出现第二个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

  作为一名射手,谢晖的下半赛季是艰巨的,他至少还需要打进5个以上的进球,才能给那些正注目自己的星探以发挥稳定的印象,更为重要的是,谢晖的6个进球过于集中在3场比赛当中(其中2场取得了胜利,一场与对手战平)而只有在更多的比赛中打进具有左右比赛胜负的进球,才能得到那些希望挖掘人才的德甲球队的青睐。从目前看来,谢晖的前途,还是大有希望的。

  不过,谢晖自己谈论赛季后的转会还为时过早,因为容易引起像杨晨在法兰克福那样的猜疑和麻烦,因此他只要好好去表现自己就行了,因为不管到哪里,前锋的任务都是进球。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本周战科隆 杨晨跃跃欲试“鞘中鸣” (2001/1/22 12:13)
法兰克福邀请花花公子封面女郎 杨晨地位日渐稳固 (2001/1/22 11:18)
三粒入球个个精彩!--谢晖葡萄牙集训全程追踪 (2001/1/22 11:07)
意甲打上罗马烙印 德甲杨晨一场虚惊--欧洲联赛盘点 (2001/1/21 16:57)
法兰克福热身赛再败 杨晨第一前锋地位接受挑战 (2001/1/21 12:19)
谢晖热身赛再扮杀手 精彩进球助亚琛掀翻德甲强敌 (2001/1/20 12:30)
法兰克福锋线再添新伤 杨晨在马加特心中地位进一步提升 (2001/1/19 17:48)
杨晨进球立下头功 力助法兰克福遏止热身赛连败 (2001/1/19 15:54)
亚琛-助攻一球、连入两球 谢晖热身赛连续出彩 (2001/1/19 12:26)
杨晨热身赛场场首发 重新成法兰克福“第一利器” (2001/1/19 10:1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