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体坛周报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事实被记者歪曲了--目击张恩华“摆谱事件”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2:53 体坛周报

  1月21日下午刚刚从德黑兰返回北京国际机场,记者便接到编辑部打来的电话,询问是否见到新华社记者所写的一篇张恩华在水晶宫“摆谱”的稿子。在听罢稿子的全文之后,记者不由得为这位记者如此之“毁”人不倦深表惊讶,因为文中所述的情景,本报记者恰好全部经历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1月14日中午,记者和参加完与拉齐奥比赛的张恩华同机飞往伦敦,观看当晚水晶宫主场与利物浦队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张恩华同他的妻子及范志毅的妻子、父亲一起前往球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一起来到了水晶宫俱乐部设在主球场看台下的一个酒吧。和记者同时就座的还有当天专门从利物浦赶来的中央电视台的特派记者。当范志毅来到酒吧时,身后还跟着一位男子,据范志毅介绍,这名男子就是新华社的记者。

  中央电视台的记者先是对范志毅作了一个专访。然后又对张恩华进行采访(此片已在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播放过)。张恩华在接受采访之前,曾开玩笑说:“今天的主角是小范,我只是来看球的。”张恩华接受完采访之后,新华社的那位记者也提出要采访。张恩华回答说:“你采访什么呀,上一次的事还没完,到时候再胡写,我找谁去……”双方就这样争执起来,这位记者称自己写的东西是绝对负责的,之所以产生误会是因为后方编辑自己改的稿子,与他没有关系。

  张恩华之所以与这位记者争执起来,导火索是当初这位记者写了一篇题为“中国的形象都让张艺谋宣传坏了”的文章当初张恩华刚抵达英国时,这名记者采访张恩华,张恩华请他吃饭,席间大家随便聊天,但这话确实不是出自张恩华之口,而是陪同张恩华的当地一名华人。但这名记者将此话安到了张恩华头上。在12月中旬张恩华返回国内办理工作签证时,有朋友将张艺谋反击张恩华讲话的报纸给“黑子”看了,这令“黑子”十分生气。返回英国后,张恩华一直没有找这名新华社记者说明情况。这次在水晶宫主场看球时,两人才有机会见面,但结果是不欢而散……马德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比英超大牌球星架子还大--当面感受张恩华的狂妄 (2001/01/21 07:50)
走访小镇格林斯比 亲睹张恩华“风云人物”地位 (2001/01/19 16:56)
缺张恩华后防惹怒格林斯比主帅 黑子地位难以撼动 (2001/01/17 22:12)
《晚间电讯》访格林斯比主帅 张恩华表现首遭质疑 (2001/01/16 19:25)
当地媒体以马桶讽刺格林斯比队 对张恩华评语还算客气 (2001/01/15 19:32)
张恩华迅速平息主帅怒火 对水晶宫之邀嗤之以鼻 (2001/01/15 12:21)
张恩华激怒格林斯比主帅 停赛处罚从天而降 (2001/01/13 10:3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