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本周战科隆 杨晨跃跃欲试“鞘中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2:13 新浪体育

  昨天下午,法兰克福队并没有安排训练,杨晨抓紧时间好好地休息了一下。德国甲级联赛冬歇期间,法兰克福队的训练量一直很大,杨晨也感觉有点累。"联赛准备期训练较量大是很正常的,从星期一开始,我们虽然还是每天上下午各练一次,但训练量肯定要降下来了,因为本周六德国甲级联赛就要重新打响,我们必须开始为联赛进行准备了。

  上周六,法兰克福队打完了冬歇期间最后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目前在德国乙级联赛中排名第六的赫特林根队,结果法队以1比2失利。杨晨在这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法队的惟一进球是由与他搭档的波兰前锋克里萨罗维茨在上半场攻进的。"本来我们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的,但由于后防线上出现了两次失误,一次送给对手一个点球,一次让对手反越位成功,打进了制胜一球。尽管比赛输了,但暴露出问题也是好的,至少可以让我们在联赛前加以改进。"国内的媒体前一段曾报道说,鉴于杨晨在冬歇期一系列教学比赛中的上佳表现,他很可能在联赛重新开始后与克里萨罗维茨组成法兰克福队的主力前锋线。对此,杨晨说,能否担当主力,关键还是要看状态,但他感觉自己的状态目前保持得不错。

  本周六,法兰克福队将对垒科隆队。杨晨说,法兰克福队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队中伤病号较多,这对马加特在排兵布阵上难免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法兰克福队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15,保级的压力比较大,只要教练安排我出场,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昨天,德国下了一场大雪,眼看就要到春节了,这让杨晨有了一种"瑞雪兆丰年"的感觉。德国当地的中国留学生准备举行联欢会并向杨晨发出了邀请,但是由于法兰克福队的训练安排得满满当当,杨晨说自己恐怕抽不出时间去参加了,"看来我这个新年要在训练当中度过了。不过,我还是要向国内外所有关心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道一声新年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意。同时我最希望的是中国足球能够在这一年里实现历史性的突破,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北京晚报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邀请花花公子封面女郎 杨晨地位日渐稳固 (2001/1/22 11:18)
意甲打上罗马烙印 德甲杨晨一场虚惊--欧洲联赛盘点 (2001/1/21 16:57)
法兰克福热身赛再败 杨晨第一前锋地位接受挑战 (2001/1/21 12:19)
法兰克福锋线再添新伤 杨晨在马加特心中地位进一步提升 (2001/1/19 17:48)
杨晨进球立下头功 力助法兰克福遏止热身赛连败 (2001/1/19 15:5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