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大喜接踵而至 引进里克尔梅有突破性进展(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2:00 新浪体育

AC米兰有望得到里克尔梅

  当地时间1月21日消息,继今天战胜了罗马队之后,AC米兰又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引进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的事情有了突破性进展,他们有望以比较低的价格得到里克尔梅。据阿根廷来自国内媒体的报道,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中场球星、在去年的丰田杯上大放异彩的里克尔梅已收到来自意甲AC米兰俱乐部的邀请,AC米兰此次提出以1400万美元收购里克尔梅,使这位今年22岁的中场球员早日身披红黑条衫为AC米兰效力。

  事实上,这已不是媒体第一次将里克尔梅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在丰田杯之后一夜成名的里克尔梅曾引起了多家大牌俱乐部的关注,其中AC米兰更是早被各大媒体列为收购里克尔梅的首选之一。但是,上述转会费听起来有些少得可怜,因为今年年初日本的体育媒体曾预测丰田杯上的突出表现已使得里克尔梅身价爆涨,估计其转会费甚至有可能超过菲戈,皇家马德里的技术人员此前也预计没有3500万美元甭想将里克尔梅搞到手。

  但阿根廷国内的媒体却表示,尽管上述转会费可能并不高,但由于博卡青年队内部的原因,这一笔交易却很可能达成,此前帕勒默以700万美元的低价转会西甲的比利亚雷尔队,就是一个先例。AC米兰已允诺要为里克尔梅提供300万美元的年薪,并计划与里克尔梅签约4年,而且这一协议最早可于本月底正式签署。(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