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三宗转会悬案 瓜迪奥拉去留引起内部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20:22 体坛周报

  冬季签约是西甲各俱乐部本年度最头痛的事,球员市场的萎缩造成了球员流动率大大降低,巴塞罗那更加深受其害。门前经纪人一大堆,其中也不乏好球员,但谁走?谁又为他们让位置呢?于是,负责签约的副主席卡斯特尔斯想出了一个新招,乘着此时与现役球员交易,不行就走人。

  第一个牺牲者是哈维,俱乐部为他开出的合同是与比赛场次挂钩的形式,但被哈维拒绝了,因为他很清楚:如果不能上场收入就大大下降,而他的上场时间谁能保证呢?另一位是荷兰中场科库,他早在45天前就与俱乐部达成一致,但截至到本周四仍未正式签署,俱乐部也没有给予明确答复。科库气愤地说:“对双方来说,立刻签订合同最好,否则谁也保证不了谁。”

  最引人注目的是队长瓜迪奥拉,他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巴塞罗那既不希望他去任何一个对手阵营,又不想在他身上花更多钱。瓜迪奥拉却不想协商任何价格问题,其经纪人提出的新合同是4年,为此巴塞罗那上层产生了意见分歧。主席加斯帕特明白:如果像皇家马德里对待雷东多一样对待瓜迪奥拉,势必会造成内部危机。所以加斯帕特数次表示瓜迪奥拉不可能离开巴塞罗那。但卡斯特尔斯却不以为然,“像巴塞罗那这样的大球会,不存在任何不能碰的队员。我们从事的是职业体育运动,没有那么多感情色彩。”瓜迪奥拉和加斯帕特对卡斯特尔斯的这番话极为不满,加斯帕特表示要亲自解决瓜迪奥拉的合同问题。

  另外一名需要解决合同的就是目前虽然受伤,但身边布满了星探和说客的普约尔,他和哈维一样,希望俱乐部斩钉截铁,“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希望6个月更改一次合同,如果巴塞罗那认为我还有试用的必要,为什么扣着我呢?我愿意效力巴塞罗那,但这样的感情如果被利用,也会有极限。”

  西班牙足球界对巴塞罗那方面的混乱状态得出结论:费雷尔到今天还没有确定基本阵容和基本队员,除了对德拉佩纳处以“极刑”外,全都拖着。一位球迷的说法不无代表性:“我就盼着巴塞罗那输,输了好彻底改变。努涅斯时期做事不像这样优柔寡断,巴塞罗那就应该果断一些。”滨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佩蒂特去日无多--西甲动态三则 (2000/12/21 20:15)
AC米兰-错买门神引来麻烦 幸得巴塞罗那送来“后悔药” (2000/12/21 16:28)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主场获胜 瓜迪奥拉争顶头球 (2000/12/21 07:13)
西甲-里瓦尔多两度梅开 巴塞罗那杀入夺冠集团 (2000/12/21 07:11)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3-2阿拉维斯 恩里克遭到暗算 (2000/12/21 06:2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