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李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明突然间变成英甲红人 赴英出现“双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19:41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21日下午,运作李明赴英的北京塞杨体育经纪公司总经理刘志刚给英国方面打去电话,向水晶宫队催问到底何时能给中国方面一个准确的答复,但水晶宫俱乐部依旧表示要再研究。

  据悉,尽管水晶宫队对李明倾慕很久,但他们还是想耐心地等下去,因为水晶宫队依然对孙继海念念不忘。此前,水晶宫队在答复刘志刚催问的原话就是:我们希望将李明和孙继海一起买进来,一起买他们两个,当这样的运作没有可能以后,我们将会单独运作李明。

  水晶宫队要运作李明的消息显然让斯托克港队很着急,虽然试训时没有签约成功,但一直没有放弃努力的斯托克港队在21日上午也给刘志刚发来了传真,传真中再次表达了斯托克港队想购买李明的诚意,同时他们也希望李明在个人条件上稍微作一些让步。

  其实,斯托克港队一直没有放弃引进李明的计划,他们并没有说过“我们不再谈了”这样的话,估计在双方达成一致以后,恐怕将出现两家英甲球队争夺李明的情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二个无价的中田!--李明在水晶宫眼中价值惊人 (2000/12/19 12:07)
实德满意水晶宫高价开绿灯 国脚李明反而心寒 (2000/12/18 10:19)
孙继海赴英进入微妙时刻 李明将追随“张恩华模式” (2000/12/18 10:30)
经纪人透露水晶宫真实想法:孙继海、李明“一锅端” (2000/12/15 20:18)
李明试训英伦引发纠纷 斯托克港炮轰霍顿 (2000/12/15 16:45)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