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踢球者》认定杨晨转会 已有买家提出购买请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12:55 体坛周报

  尽管法兰克福队达到了上半赛季的最低目标,但冬歇期前连续5场失利仍让俱乐部上层坐立不安。《踢球者》在分析法兰克福队连续失利的原因时说,法兰克福至少需要9名新人,而马加特也在急着寻找新人,按照他的说法,“现在球市上没有既能帮助我们的、同时我们又付得起价的球员。”现在马加特看中了一个叫博特森的挪威后卫,但因为博特森的原俱乐部要价超过了法兰克福队的预算,不得不终止了谈判。

  为了筹钱买新人,法兰克福俱乐部正打算卖掉几个球员,其中最后可能的是杨晨和萨鲁。萨鲁的行情不怎么被看好,原因是他已经30岁了,年龄大了,再就是他在法兰克福队的表现和他在多特蒙德队时的表现一样不尽如人意,最初进了几个球后就再无建树,今年他的膝盖受伤以后,在球队里的地位直线下降。而杨晨则与萨鲁不用,由于它的年龄优势和在场上的表现,已经有几个俱乐部想法兰克福队表示了对杨晨的兴趣,所以《踢球者》认为杨晨最有可能被法兰克福卖个好价钱,估计要价不会在100万马克之下。法兰克福队表示,他们希望能从球员转会中至少赚取数百万马克,这样才能买新球员。(李会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伦蒂尼队友半路杀出 杨晨登陆意甲迷雾重重(附图) (2000/12/21 21:28)
《图片报》:杨晨被马加特隔离 萨鲁逃离法兰克福 (2000/12/20 13:27)
那不勒斯头号目标锁定帕勒默 杨晨与河床快刀竞争次席 (2000/12/20 11:06)
杨晨被传转会 弗约公然造反--马加特终于引发地震 (2000/12/19 22:35)
杨晨做好两手准备 马加特尚留下一点余地 (2000/12/19 11:17)
“杨晨事件”迫近摊牌 老纳、杨晨面临两败俱伤 (2000/12/18 10:08)
杨晨:我对于那不勒斯之邀已有耳闻 (2000/12/15 19:52)
那不勒斯风云突变 昔日豪门命系杨晨? (2000/12/15 17:02)
意甲-有可能成为杨晨新东家的昔日豪门那不勒斯 (2000/12/12 17:00)
意甲-那不勒斯为杨晨专设考察小组 转会身价浮出水面 (2000/12/11 14:09)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