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由缺席佩鲁贾赛事 马明宇回国疑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07:02 新浪体育

  就在马明宇神秘的意大利突然飞回成都的时候,佩鲁贾队并没有停止本队的正常训练,而且昨天他们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佩鲁贾队7:0大胜,此外本场比赛后马明宇又多了一个强大的对手。

  面对当地的这支业余杂牌军,科斯米仍然派出了自己现在的主要阵容,这也是他备战与AC米兰队比赛的重要内容,科斯米用索里亚诺取代上场吃红牌的队长马特拉齐,此外他派上了阿根廷中场外援帕里斯,此前由于联赛压力很大,科斯米并没有让帕里斯在意甲中出场,本场比赛中帕里斯表现出色,不仅一个人射进两球,而且还多次组织了有效的进攻,他可以说是科斯米的一个中场大发现,也许他将成为科斯米狙击米兰的秘密武器。此外来自AC米兰的绍达蒂也梅开二度,其余的三个球分别由弗里扎斯和智利前锋塔皮亚完成。

  日前科斯米还专门接受了意大利电视台的采访,他展望了本赛季的前景时表示说,球队的中场里维拉尼,皮耶里和巴约科都是将来可以成为巨星的人物,佩鲁贾信任他们,也完全把本队今年的希望寄托在了他们身上。

  耐人寻味的是,就在全队为了与AC米兰的新年大战而积极苦练的时候,马明宇却回到成都,即使为了一个护照,也不值得缺席训练。而所有的意大利媒体都没有报道马明宇缺席训练的消息,这只能说明佩鲁贾对于马明宇回成都是知道而且同意的。已经连训练都无法参加,不知道等待马明宇的究竟是什么。(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密谋大阴谋 马明宇回国移雾重重 (2000/12/22 07:02)
想哭-评马明宇的“回家”--《辽沈晚报》 (2000/12/22 03:45)
上不了场只因自己不够优秀--意大利《晚邮报》访马明宇 (2000/12/21 17:48)
马明宇神秘离开意大利 佩鲁贾官员做出奇怪反应 (2000/12/21 11:05)
科斯米已承诺让我上场--马明宇星夜回国接受采访 (2000/12/21 09:36)
想回全兴助霍顿“夺冠” 马明宇在蓉深夜吐心曲 (2000/12/21 09:2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