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青赛-韩国0-0平伊拉克 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23:26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1月21日电:第三十二届亚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今天在这里进行了B组的最后两场比赛,结果中国队以3:1战胜阿联酋队、伊拉克队韩国队0:0战平。这样,中国队和伊拉克队分居小组第一、二名,双双进入四强。

  A组的比赛此前已经结束,获得小组前两名的伊朗队日本队均进入四强。

  在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基本上占据了场上主动,开球仅7分钟,16号曲波就利用对方造越位战术失误为中国队率先破门。第三十六分钟时,中国队8号高明在对方球门前挑射,将战果扩大为2:0。下半时比赛阿联酋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开赛不久就在中国队罚球区边缘利用任意球机会射门成功,将比分改写为2:1。临近终场时,中国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15号张耀坤罚中,使中国队最后以3:1获胜。

  在随后进行的伊拉克队对韩国队的比赛中,由于伊拉克队只要打平就能出线,而韩国队只有取胜才能出线,所以韩国队比赛一开始就积极拼抢。然而伊拉克队在成功防守的同时不时发起一次次反击,也屡次威胁对方球门。由于双方均无建树,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韩国队被淘汰。中国队与伊拉克队分列小组第一、二名,获得半决赛资格。

  半决赛将于24日进行,由伊朗队对伊拉克队,中国队对日本队。本届亚青赛于12日开始,将于26日结束。

  根据规定,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这4个队均获得代表亚洲参加下一届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资格。(刘国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青赛-韩国主教练抱怨裁判 忽视青少年培养才是根源 (2000/11/22 08:01)
亚青赛-韩国队立誓死磕伊拉克 中国队关键战压力增大 (2000/11/21 16:52)
亚青赛-泰国0-0战平阿曼 伊朗3-1胜日本 (2000/11/21 00:02)
亚青赛B组-伊拉克、韩国双双得胜 二者面临生死战 (2000/11/20 02:01)
亚青赛-伊朗、日本队大胜稳进四强 (2000/11/19 02:17)
足球亚青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