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给齐达内标价 英超买家抛出绣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08:05 天府早报

  尤文图斯俱乐部经理莫吉日前对德国《图片报》记者表示,由于齐达内在欧洲冠军杯上表现欠佳,使得尤文图斯被挤出16强,而且尤文图斯在国内联赛中的战绩也不尽人意。为此他表示,如果哪家俱乐部肯出8000万马克,即可将齐达内提前转会。

  据说,英格兰阿森纳俱乐部对引进齐达内有兴趣。齐达内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应该截止到2005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同是天涯沦落人 里瓦尔多、齐达内酝酿换位 (2000/11/17 13:06)
经纪人证实:齐达内注定离开尤文 巴塞罗那是最终归宿 (2000/11/16 21:35)
图文-法国备战友谊赛 巴特兹颠球技术不亚于齐达内 (2000/11/15 10:10)
巴塞罗那继续大洒金钱 齐达内和小罗纳尔多成为首选 (2000/11/15 04:13)
欧洲足球先生揭晓在即 齐达内的“王冠”在褪色 (2000/11/14 16:0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