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他们最吸引欧洲俱乐部的是速度--德国著名球探谈中青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1日16:12 中国足球报

  曾有许多年轻球员向外界表示自己想出国踢球的意愿,而且这种意愿之强几乎超出常人想象。不少队员在遇到经常采访他们的记者时,都会问一句:“您有什么门路吗?如果能帮我联系出国踢球,你就是我的知遇恩人。”

  众所周知,足球领域中最有可能帮助他们的只有足球经纪人。在中青队结束了世青赛首场同美国队的比赛后,记者了解到,前不久成功运作张效瑞加盟德乙的中介--德国安斯体
育发展公司的经纪人顾问夫利芬对这届中青队年轻球员未来出国踢球前景的一些看法。

  夫利芬首先指出,目前欧洲足球发达国家对中国足球的认识程度还很浅,这严重制约了中国球员出国踢球。他个人认为解决这个问题有两种方法:第一是通过本国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中的良好表现引人瞩目;另外就是通过举办高水平世界比赛吸引更多瞩目。想尽办法让世界了解中国足球是至关重要的。

  同时,夫利芬觉得目前正在阿根廷参加世青赛的中国球员现在拥有一个黄金般的机会,只要是他们能打好这届世界大赛,机会自然会向他们招手,因为现在有许多球探都汇聚在阿根廷,这些职业球探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夫利芬特别强调,中国球员最大特点是速度快,只要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就有被选中的机会。

  据夫利芬介绍,在欧洲球会中有许多来自非洲的孩子参加青少年组正常训练,他们所属国家都在积极帮助这些有一定足球天赋的孩子到欧洲去学习,而且年龄小的孩子不在少数,这样做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他们的国家。在夫利芬眼中,中国年轻球员和其他国家年轻球员一样,只要有潜力就具备价值,价值的大小取决于多方面因素,但敞开国门主动将这些年轻球员推荐出去是很关键的。管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强大火力为何在中青队面前哑火 乌克兰主帅开口释疑 (2001/06/21 13:57)
    唯有高明阎嵩令人兴奋--阿根廷媒体评述中乌之战 (2001/06/21 11:46)
    中青防守出色 阎嵩最佳-世青赛官方站评中乌之战 (2001/06/21 07:52)
    中青队防守滴水不漏 曲波痛失最佳良机-美联社评中乌之战 (2001/06/21 07:59)
    中青队高明赛后直言:“乌克兰根本就没有想赢球” (2001/06/21 10:20)
    攻击手最辛苦 后防最轻松--沈祥福点评中青之最 (2001/06/21 10:14)
    我们为什么这么踢--中青队员战平乌克兰队后如是说 (2001/06/21 08:09)
    曲波禁区内劲射被扑出 中青摆平欧洲老二 (2001/06/21 08:13)
    解读中青361神话 范加尔时代巴塞罗那的3331? (2001/06/21 08:33)
    图文-[世青赛]中青队0-0乌克兰 瓦列夫“粘”住于涛 (2001/06/21 07:34)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