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特里姆带来AC米兰复兴计划 库珀已着手打造全新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1日14:41 体育周报
神奇教练库珀

  特里姆要拿双冠王

  带着宏伟的复兴计划,土耳其人特里姆与AC米兰签下了两年合约。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很看重土耳其人,他说:“特里姆让我想起了卡佩罗。”

  特里姆第一次和米兰人见面是在本周一,在AC米兰的训练场,他在和以后的工作伙伴们会了面后,专门视察了一下这块即将属于他的场地。周二中午十二点整,踌躇满志的特里姆在副主席加利亚尼的陪同下出席了为他上任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在这里,特里姆用最简单的语言表达了他来AC米兰的目的:“我知道这支球队需要什么,我要重塑一个战无不胜的AC米兰。”

  “我很高兴来到AC米兰,加利亚尼他们给了我充分的信任。”特里姆说。“下赛季我会让球迷们看到一个作风和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的AC米兰,我还将给球队灌输不同的作战理念,让AC米兰成为一支无论主客场都能赢球的战斗之师。”特里姆同时表示,打入欧洲冠军联赛是AC米兰下赛季必须完成的任务。“以前曾有三位教练在上任的第一个赛季就得到联赛冠军,但我的目标是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这样才能使米兰站在欧洲之巅。”对于特里姆的上任,加利亚尼觉得非常得意,“这次俱乐部和特里姆的两年合约并不和球队成绩挂钩,因为我们对他的能力很有信心,在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他让我想起了卡佩罗。”

  特里姆上课伊始就开始考虑新赛季的阵容,他对自己看中的孔特拉很满意,却否定了俱乐部一直在紧密联系的尤文图斯前锋大英扎吉。“英扎吉是俱乐部想要的,不是我。在我看来,英扎吉并不适合AC米兰,他经常会自动后撤,而一个聪明的前锋绝不会回得那么深。所以如果他不来米兰,我不会觉得可惜。”英扎吉被否定,米兰媒体又将目光聚集在罗马射手蒙特拉身上,他们觉得“滑翔机”会是舍甫琴柯的最佳搭档。但现在有41个签约球员的AC米兰正面临着球员过多的局面,加利亚尼说:“在卖出一部分球员前,我们会在召入新球员的问题上慎重考虑。”

  特里姆曾执教过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不仅四夺联赛冠军,还在上赛季称雄欧洲联盟杯和超级杯。之后他入主意大利佛罗伦萨,但由于与俱乐部主席切奇.高里不和于今年年初辞职。特里姆说:“在佛罗伦萨的经历虽然不愉快,但通过那段时间我对意甲有了更切身的体会,也让我积累了执教意甲球队的经验,所以我要说现在入主AC米兰的特里姆和上赛季执教佛罗伦萨的特里姆已经有了根本的区别。”

  库珀期望圆梦意大利

  “神奇教练”库珀带着受伤的心来到了米兰。当地时间6月19日早上,库珀来到国际米兰俱乐部,他的执教生涯将在这里翻开新的一页。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商务缠身,没能在第一时间与库珀会面,这让库珀有点失望,但莫拉蒂肯定,自己将参加国际米兰和库珀的签约仪式。这次国际米兰给库珀准备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将在本周四或周五举行。在此之前,阿根廷人从未与任何一家俱乐部签订过超过两年的合同。

  入主国际米兰后,阵容和人员的调整是库珀的首要工作。佩鲁贾后卫马特拉济是铁定加盟的,而库珀这次到意大利,还希望能把自己在瓦伦西亚的两员爱将、门将卡尼萨雷斯和中场巴拉哈一同带到米兰,国际米兰则将为此付出2700万美元。但国际米兰俱乐部表示,他们最想得到的是基利.冈萨雷斯。不过这个愿望恐怕不容易达到,目前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众多球队都有意于阿根廷人。

  库珀曾执教过西班牙的马洛卡和瓦伦西亚,这两支实力平庸的球队在他的带领下都曾打进过欧洲赛事的决赛。在执教这两队时,库珀充分显示出了自己在战术和人员选择的善变,国际米兰决定请库珀,也许正是看中了他培养新人和点石成金的本领。本赛季的国际米兰在各项赛事中有如梦游,莫拉蒂希望库珀能将他的神奇带到意甲,实现球队多年的冠军梦想。从另一方面看,库珀的执教风格属于比较平稳的类型,他并不喜欢一味地强调进攻,而是在确保防守的情况下利用速度对对手进行突破,这种思想在西甲的赛场上很难得到共鸣。而意甲各队则历来有稳固防守的传统,这使库珀的技战术打法更容易得到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同,这也是库珀的信心来源。梁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呼伦贝尔消暑包机
  • 招生/留学信息
  • 新市学大小车
  • 服饰公司诚聘
  • 山东世博隆重招商
  • 个性选择更容易
       北京   广东 
       山东  上海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引进西班牙两国脚虽遇阻力 国际米兰新豪华战车浮出水面 (2001/6/21 19:15)
    强援加盟主宰国际米兰新防线 后卫得分王挑战内斯塔(图) (2001/6/21 13:28)
    AC米兰基本放弃因扎吉 罗马功臣蒙特拉将“飞”到圣西罗 (2001/6/21 12:06)
    图文-执掌AC米兰教鞭 土耳其名帅特里姆容光焕发 (2001/6/20 23:19)
    新帅特里姆澄清AC米兰内部分歧 全新转会计划呼之欲出 (2001/6/20 13:57)
    国际米兰新强援放豪言 后卫得分王视AC米兰为大敌(附图) (2001/6/20 12:16)
    库珀入主带来西班牙国门 国际米兰门神出走尤文图斯(图) (2001/6/20 12:11)
    拉齐奥先于AC米兰出价 鲁伊-科斯塔终于走上转会舞台 (2001/6/20 11:1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