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新帅里皮正式上任放豪言 要开创斑马军团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1日12:1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0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本周三下午,里皮被正式任命为尤文图斯队的新任主帅,他表示自己这次重返都灵是要为尤文图斯开创一个新的时代。里皮说:“我到这里来的目标就是获胜,尤文图斯这次重新让我执掌教鞭对我而言是莫大的荣幸。”

  里皮的前任安切洛蒂曾经率队连续两个夺得意甲亚军,但由于尤文图斯在本赛季的冠军杯比赛中表现不佳,尤文图斯球迷非常反对安切洛蒂连任。在谈到自己的前任时,里皮表示:“安切洛蒂是一个很好的人,我虽然与他并不非常熟悉,但非常了解他的人都说他是那种让人无法不喜欢的人。我知道他这次被解职一定感到非常失望,但同时我也为自己能够重新担任尤文图斯主教练感到欣喜。”

  两年前,里皮因为要执教国际米兰所以离开了尤文图斯,但他在国际米兰的执教生涯却一直存在争议,第一个赛季,里皮仅率队夺取了意甲第四名,本赛季之初,国际米兰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意外地输给了弱旅雷吉纳队,里皮也被俱乐部炒了鱿鱼。

  里皮说:“我不想再谈论国际米兰的事情了,也许是因为我那时不应该离开尤文图斯,所以才会在国际米兰遇到这么多麻烦。不过我现在已经摆脱了在国际米兰执教不成功的阴影,我想我将在尤文图斯重新开始。我尤其要感谢卡佩罗,虽然他刚刚率队夺取意甲冠军,现在肯定有很多事情等着他去做,他却仍抽出时间给我打电话祝我在尤文图斯有好运。”

  里皮在此前执教尤文图斯期间曾率队夺得过三次意甲冠军、一次欧洲冠军以及一次意大利杯冠军。此外,他在执教尤文图斯之前还曾经担任过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的主教练。(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   广东 
       山东  上海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齐达内再次宣称心仪皇马引波澜 尤文图斯为布冯有望松口 (2001/6/22 10:38)
    尤文图斯铸神剑三条线各有收获 里皮手中握有强大阵容 (2001/6/22 10:11)
    尤文图斯成为绝对主角--《米兰体育报》最新意甲转会报道 (2001/6/21 15:37)
    尤文图斯俱乐部辟谣 重申齐达内为非卖品 (2001/6/21 11:36)
    尤文图斯收购内德维德死灰复燃 正式对维埃里发动攻势 (2001/6/21 11:12)
    尤文图斯正式开出创纪录天价 收购布冯只等帕尔马回应 (2001/6/21 10:20)
    皇马激怒尤文图斯铸成大错 齐达内转会被闪电速度封杀 (2001/6/20 19:27)
    库珀入主带来西班牙国门 国际米兰门神出走尤文图斯(图) (2001/6/20 12:1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