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世青赛-美国4比1大胜智利 智利率先出局有利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1日06: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世青赛C组进行第二轮角逐,美国队4比1大胜智利队,保留了出线的希望。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与乌克兰队0比0握手言和。目前,乌克兰队与中国队同积4分,分列小组前两位,美国队积3分排名第三。智利队一分未得,已经率先出局。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的最后一轮中,美国队将与乌克兰队进行生死战,中国队则与智利队交锋,出线希望最大。

  美国队一开场就咄咄逼人,仅6分钟就敲开了智利队的大门。前锋康韦左路低传,中场比斯利在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但智利队随后展开了顽强的反击,现场仅7000名观战的球迷中,也有少数智利球迷为自己的球队助威,帕尔多、瓦尔德斯、德罗克特均给美国队长阿夸里领衔的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智利队后卫德罗克特第22分钟从左侧射出一记弧线球,美国门将康特斯将球扑出底线。仅过了5分钟,中场帕尔多起脚射门,康特斯将球挡出,但前锋瓦尔德斯在禁区内转身补射中的,将比分扳平。

  美国队被追平后打法比较凌乱,但他们在第40分钟打出一次漂亮的进攻,再度将比分超出。左路的前锋多诺万传出一记平胸的低空球,跟进头球攻门的巴德几乎顶到了球,智利队门将埃雷拉同时倒地,比斯利闪电般的杀入禁区,攻入他此役第二个进球,他目前以三个进球成为美国队的最佳射手。

  下半时开始后,美国队打得非常自信。第55分钟,智利队门将埃雷拉险些将巴德的射门从双膝间漏过。第69分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前锋戴维斯将比分扩大为3比1,又是康韦左路传中,戴维斯头球破网。6分钟后,比斯利在禁区边缘妙传,巴德将球打进大门的右上角。

  同日还进行了另两个小组的第二轮比赛,东道主阿根廷队7比1狂胜埃及队,两战全胜排名A组首位,成为第一支出线球队,河床队前锋萨维奥拉上演了帽子戏法。芬兰队1比0小胜牙买加队。在B组比赛中,夺冠热门之一的巴西队6比1轻取伊拉克队,同样保持全胜,德国队4比0大胜加拿大队,与伊拉克队同积3分,列小组二、三位。(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青赛-智利惨遭淘汰 记者唱起“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2001/6/22 14:01)
    他们的目标小组第一--阿根廷媒体聚焦中青队备战智利 (2001/6/22 13:43)
    中青是强队 我们已被摧毁--最后对手智利无心恋战 (2001/6/22 09:52)
    世青赛-日本队黯然出局 智利、加拿大打道回府 (2001/6/22 09:26)
    世青赛虽出师不利 智利队发誓要灭中青队 (2001/6/21 08:53)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