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球队虽暗送秋波 十强赛成杨晨谢晖转会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15:03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特约记者欧览—王恕报道 旅欧军团成为国足的支柱,盼望杨晨谢晖范志毅“更上一层楼”——转会五大联赛顶级球会成为广大球迷的共同心愿。然而,目前看来,“挪窝”没门很可能就是杨晨等寻求转会一事的最终结果。

  法兰克福降级,杨晨的经纪人正在联系其转会事宜。据透露,已经有几家德甲俱乐部看中了这位3个赛季进16球的中国前锋。但是由于欧洲新赛季开始时间提前,杨晨参加完两周
的联赛后就要回国备战十强赛,这样他至少缺席8周的联赛,按照以往的联赛赛程,杨晨缺席的时间则可以缩减到6周。这一变化,使得那些精打细算的德甲俱乐部顾虑重重。“十强赛和联赛时间的冲突加剧,使我下赛季转会难度增加了不少。”杨晨本人对此也无可奈何。

  谁都不愿意买一个不能打比赛的球员,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联系转会德甲事宜的谢晖也碰到了和杨晨一样的烦恼。20日德乙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在此之前,德乙射手榜上进球最多的是罗伊特林根队的迪亚帕,他的进球数为18个,缺席六轮联赛的谢晖仍旧以14个进球排在联赛射手榜的第五位。“如果我不回国家队,我相信自己目前在德乙的进球数应该在十八九个,最佳射手很可能是我的,如果那样的话,我新赛季转会德甲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谢晖有些遗憾地说道。不过尽管如此,现在仍然有四五家德甲俱乐部对谢晖表示了兴趣,并已经和谢晖的经纪人开始了接触。因为谢晖和亚琛还有两年的合同,谢晖一旦转会,对方要支付亚琛数百万马克以上转会费。但是这并不是困扰谢晖转会问题的关键,现在谈判的难度主要出在谢晖要回国参加十强赛的问题上。“作为亚洲球员进德甲已经很不容易了,联赛还要缺这么长时间,我又没有年龄优势,人家同样花这么多钱,干吗非要买我?”谢晖告诉记者,德甲联赛提前后与十强赛发生了更为严重的时间冲突,可能最终会阻碍他进军德甲。

  国足德国组合的顾虑得到了在《踢球者》杂志上屡屡为谢晖撰文的德国体育编辑凯瑟尔的印证。凯瑟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不掩饰对谢晖的欣赏:“谢晖从亚洲杯回来之后,表现相当出色,进了很多球,身价涨得很快。据俱乐部向我们透露的消息,亚琛对谢晖转会费的定价是五至八百万马克。”但是凯瑟尔话锋一转:“谢晖面临的一个问题是,为国家队踢球影响了他对德甲球队的吸引力。谢晖目前在国家队表现得十分出色,八九月间又将参加亚洲十强赛。而德甲球队对于主力球员在赛季一开始就缺席数周十分在意。这很可能影响到德甲俱乐部引进谢晖的决策。我个人认为,谢晖至少到今年底还会留在亚琛队效力。”

  效力于水晶宫的范志毅显然也意识到了以上这些不利因素,他表示干脆暂时不去想了,现在只能全力备战国家队的比赛,到了十强赛以后再考虑转会的问题。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 招聘市场代表
  • 韩港七日游
  • 东方联发 整租优惠
  • 品质源于专注
  • 征集广告用语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马加特笑看法兰克福降级 德新社称杨晨留队当核心 (2001/5/21 07:58)
    杨晨谈转会缘何与德媒体矛盾? 第三种说法浮出水面 (2001/05/19 19:56)
    组图-引人瞩目的中国杨--杨晨向新浪网友问候 (2001/05/19 11:16)
    德国记者证实亚琛欲买张效瑞 谢晖身价800万马克 (2001/05/19 19:51)
    《踢球者》关注谢晖:中国队的进攻开关 亚琛的另类杀手 (2001/05/18 17:47)
    技术相当好 射术待提高--《踢球者》资深编辑谈杨晨 (2001/05/18 15:11)
    经纪人将谢晖比赛录像带回德国 称加盟勒沃库森希望最大 (2001/05/17 17:20)
    杨晨拒踢德乙说隐情:保留欧洲顶级联赛中国血脉 (2001/05/18 11:20)
    法兰克福证实经纪人杨晨留队之说 资深人士称可能是战术 (2001/05/18 10:37)
    《踢球者》记者分析杨晨去向 首选不来梅罗斯托克 (2001/05/18 07:58)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