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傲气之星屡辱欧陆豪门--最后的“硬骨头”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14:3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新浪国际足坛沙龙网友米兰1899:初识里克尔梅是在99年的美洲杯上,当时阿根廷的主教练贝尔萨刚上台,当时他推行的是以本国联赛的球员为主组建的国家队,当时在队中最吸引人的球星当属帕勒莫,而前腰正是里克尔梅,可以说当时的里克尔梅毫无名气,在美洲杯上也表现一般。并没有吸引多少人的目光,而当时“大放异彩”的是帕勒莫,他在与哥伦比亚得比赛中一人射失3个点球,成为最大笑柄。

  随着美洲杯得结束,里克尔梅也消失在茫茫的美洲。在美洲杯上里克尔梅的表现确实一般,只能用还说得过去来形容。

  后来在看到里克尔梅就是在一场解放者杯的比赛了,当时给我的感觉是惊为天人,他那清晰的思路,开阔的视野,出色的大局观,还有那一条条匪夷所思的传球路线。在那场比赛中里克尔梅助攻3次,以摧枯拉朽之式横扫对手,那场比赛给我的感觉太强烈了,他是一个几乎全靠脑子踢球的球员。我当时觉得他必成大器,而且很快就会登陆欧罗巴。

  可是我错了,接下来在帕勒莫受伤的情况下,他一人带领博卡从河床三剑客手中夺走了联赛冠军,紧接着又夺走了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好像没有欧洲球队对他感兴趣,而阿根廷国家队也对他关闭了大门,紧接着意大利AC米兰向他发出了邀请。这时我的心里无比激动,自己喜欢的球星要去最喜欢的球队,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可是这时里克尔梅拒绝了ac米兰的邀请,为了要和博卡赌那口气,他宁愿拿40万的年薪,也不愿意去ac米兰拿200万得年薪!

  这时候我已经知道,AC米兰已经永远失去了一位天才,一位伟大得球员。接着里克尔梅又在丰田杯得比赛中助攻两次淘汰了皇家马德里,此时里克尔梅才真正引起欧洲得注意,皇马,巴塞,AC,国际,等大牌俱乐部好像都是志在必得,但马上先是皇马,认为里克尔梅速度太慢,适应不了欧洲的足球,接着AC,国际也不见动静了,接着巴塞罗那好像一切都谈妥了,转会费2500万,5年1500万的合同,可这时里克尔梅的撅脾气又一次发作了,你俱乐部卖我可以,但你不能再我毫不之情的情况下出售我,他和巴塞的个人条件谈崩了,他宁肯留在博卡要那5年500万的合同,也不要巴塞得5年1500万。

  不管怎么说,象他这样的球员几乎已经绝种了,有骨气,够硬。

  里克尔梅,不管你去那,我都喜欢你,永远喜欢你!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招聘市场代表
  • 韩港七日游
  • 东方联发 整租优惠
  • 品质源于专注
  • 征集广告用语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行动慢如龟 失去里克尔梅遭西媒体痛斥 (2001/5/18 14:52)
    巴塞罗那犹豫不决酿大错 里克尔梅加盟最后时刻泡汤 (2001/5/15 09:54)
    里克尔梅登陆西甲进入最后关头 巴塞罗那全速行动 (2001/5/12 17:48)
    巴塞罗那热衷大额交易 里克尔梅之后还有轰动举动 (2001/5/1 10:12)
    里克尔梅转会巴萨成定局 为博卡站好最后一班岗 (2001/5/1 06:06)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