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乙联赛落幕 亚琛保级 谢晖射手榜名次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08:2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20日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今天下午全部结束。今天下午第34轮的9场比赛同时开始,结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3比0轻取已经降级的克姆尼茨队,汉堡圣保利队在客场以2比1力挫冠军纽伦堡队。纽伦堡、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汉堡圣保利三队晋升甲级。亚琛队今天在客场以2比1力克阿伦队,以46分升至积分榜的第10位,不但保级,而且名次还超过了上个赛季。

  除了产生3个升甲的球队之外,最后一个降级名额也产生。比勒费尔德队借助主场之利,大打攻势足球,以4比2击败了实力不弱的萨尔布吕肯队,终于保住了乙级地位,而它的竞争对手奥斯纳布吕克队则以2比2战平杜伊斯堡队,仅积37分,成为第4个降级队伍。乌尔姆队、斯图加特踢球者队和克姆尼茨队也一同降到丙级。

  德国丙级联赛,即地区级联赛目前尚未结束。在北区,柏林联盟队已经提前晋升乙级,柏林附近的巴贝尔斯贝格03队升入乙级的希望也很大。在南区,老牌甲级队卡尔斯鲁厄队和特里尔队的晋级可能性最大。

  在本赛季的德国乙级联赛中,罗伊特林根队的德贾帕和比勒费尔德队的维赫尼亚雷克以18球并列射手榜首位;汉堡圣保利队的拉特和萨尔布吕肯队的乔吉(CHOJI)以15球并列第二;由于回国参加世界杯亚洲区小组预赛,谢晖已经缺阵德乙联赛好几轮,因此谢晖的进球数始终停留在14个,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阿里.范伦特并列射手榜的第3位。(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招聘市场代表
  • 韩港七日游
  • 东方联发 整租优惠
  • 品质源于专注
  • 征集广告用语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亚琛新闻》最新披露:要定张效瑞 谢晖走意渐浓 (2001/5/21 06:32)
    德乙联赛落幕 中国球员李天天距离德甲曾经很近 (2001/5/21 06:13)
    德乙大结局-亚琛以少打多客场小胜 最终排名第十位 (2001/5/21 03:04)
    德国记者证实亚琛欲买张效瑞 谢晖身价800万马克 (2001/5/19 19:51)
    《踢球者》关注谢晖:中国队的进攻开关 亚琛的另类杀手 (2001/5/18 17:4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