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亚琛新闻》最新披露:要定张效瑞 谢晖走意渐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06:32 北京新报-足球

  5月16日,有我国球员谢晖加盟的亚琛俱乐部当地报纸《亚琛新闻》刊登了名为《斯特琶诺维奇打算成为亚琛的经理》的文章,在文章中披露了一些亚琛队最新的转会意向,其中有一段话引起了笔者的注意。

  亚琛希望科隆队的伊维卡.格尔利克与中国人张效瑞加盟的信号已经越来越明显,而这两人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都是中场球员,也都能在右前锋的位置上有所建树,亚琛
将集中精力招募两人,他们是亚琛队下赛季引进球员的重点。

  在此之前,张效瑞曾经到慕尼黑1860队试训,而谢晖是否还会为亚琛效力,目前还悬而未决。亚琛俱乐部的财务经理贝尔恩德.柯林斯在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说:“我们打算最先把张效瑞租过来,而且要确保我们有一个优先购买权。”

  综合以上所写的该报原述可以肯定,亚琛是张效瑞出国的首要选择,甚至可以判断,“老瑞”的中方经纪人刘雨雄已经有了基本的目标,而张效瑞降低自己的出国首站目标,所去的德乙球队,就应该是亚琛队。

  这篇文章透露的另一个消息是,俱乐部已经感觉到了谢晖的走意,双方将肯定会在谢晖参加完世界杯小组预赛比赛后进行必要的谈判,以决定谢晖的离开方式。

  最近有报道说,亚琛俱乐部为谢晖开出了500~800万马克的转会费,但是这样的价格显然过于离谱,是一种不了解德国转会市场情况的表现。

  笔者曾经专门就谢晖的转会问题采访过这名亚琛的最佳射手,当时记者给谢晖“开出”的转会价格是200万马克。笔者的根据是加盟法兰克福队的马其顿前锋西里奇的身价。西里奇1999~2000赛季在乙级队柏林网球队打进了14个球,柏林网球队为他开出了300万马克的转会费,法兰克福接受了这个价格,只是因为最后柏林网球的财务破产,被德国足协勒令降级,使得西里奇成为了自由球员,才没有全部支付这笔钱。而且,西里奇的年龄比谢晖大(33岁),所以谢晖应当能值200万马克。

  但当记者说出200万价格以及自己猜测的理由后,谢晖显得很激动,他说:“纯属胡说八道,哪有那么贵,你知道西里奇在德甲打进了多少个球吗?他到德乙之前,在德甲一个赛季进了13个球,在德乙又进了那么多,才300万,我哪有那么多,告诉你不会很贵的,只要比100万马克多就行了。”

  笔者随后问他说:“你和亚琛的合同不是2003年才到期吗?在此之前他们不会出天价阻挠你转会吗?”

  谢晖说:“不会的,因为我在和亚琛签合同的时候有这方面的规定,只要有更高等级的欧洲联赛要我,我就可以转会,而且价钱不会高过150万马克。”

  据悉,在今年2月曾有人给谢晖带话说,能把他弄到米德尔斯堡去,而且传这番话的人也臆断地出了个天价200万英镑,谢晖当时告诉这位给他传话的人说,没有那么多,100万马克加10万美金完全能够搞定我的转会。从谢晖自己透露出的这些消息我们就可以了解到,谢晖的大致转会价格在130万马克到150万马克之间,而不会是什么离谱的500~800万马克。(周超)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效瑞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传统的”和“前卫的”--德国人眼中的杨晨和谢晖 (2001/6/11 18:14)
    张效瑞承认不适合德国风格 但称在德乙踢球有优势之处 (2001/6/10 13:16)
    tongjames:谈谈谢晖的染发 (2001/6/10 10:13)
    经纪人来津进行家访 张效瑞转会只等签约 (2001/6/10 09:44)
    以精湛技术征服德乙力量足球--张效瑞谈德国攻略 (2001/6/9 01:49)
    亚琛铸成“中国双子星” 谢晖为张效瑞初征德乙献上锦囊 (2001/6/8 15:10)
    “谢晖提前返德”实乃误会 亚琛要再度给谢晖涨工资 (2001/6/8 14:20)
    亚洲双星受累十强赛 德媒体称谢晖与代伊同病相怜 (2001/6/8 12:03)
    范志毅2倍于杨晨 杨晨2倍于谢晖--闯欧军收入探秘 (2001/6/8 10:42)
    谢晖透露两家德甲俱乐部主席已承诺 转会德甲大约在冬季 (2001/6/8 10:28)
    张效瑞转会亚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