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热身赛再败 杨晨第一前锋地位接受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1日12:19 新浪体育

  法兰克福只能在业余队面前逞能?主教练马加特当然否认。不过,在昨天法兰克福在又一场热身赛中1比2败给了来自乙级的鲁特林根队,这样法兰克福在三场与乙级队的交锋中全部失利。

  3500名观众观看了这场教学比赛,马加特指挥的法兰克福队上半场表现尚可,以1:0领先,与杨晨搭档的波兰前锋克里萨罗维茨在第26分钟首开记录。下半场鲁特林根队突然发力连进两球让法兰克福完成了热身赛对德乙对手的三连败。

  本场比赛中波兰前锋克里萨罗维茨是球队不多的几个亮点,逐渐融入球队的他目前连续进球势头很盛,已经向杨晨的目前第一前锋地位发起了挑战。(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锋线再添新伤 杨晨在马加特心中地位进一步提升 (2001/01/19 17:48)
杨晨进球立下头功 助法兰克福取得热身赛首场胜利 (2001/01/19 15:54)
杨晨热身赛场场首发 重新成法兰克福“第一利器” (2001/01/19 10:13)
法兰克福锋线重新洗牌 杨晨与波兰前锋搭档成为唯一选择 (2001/01/15 16:37)
杨晨vs李东国 谢晖vs崔成勇--中韩争锋移到德甲赛场 (2001/01/15 18:29)
中韩第一前锋德甲对峙 德国记者请杨晨点评李东国 (2001/01/15 20:48)
杨晨热身赛攻入全队唯一一球 主力位置越来越近 (2001/01/15 06:40)
谢晖热身赛再扮杀手 精彩进球助亚琛克德甲强敌 (2001/01/20 12:30)
亚琛-助攻一球、连入两球 谢晖热身赛连续出彩 (2001/01/19 12:26)
被德乙限制令逼上梁山 谢晖证实《踢球者》德甲收购传闻 (2001/01/15 14:0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