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伦蒂尼队友半路杀出 杨晨登陆意甲迷雾重重(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1日21:28 新浪体育

费兰特阻挡杨晨登陆意甲

  意大利《体育邮报》的消息,那不勒斯俱乐部的总经理弗拉伊奥目前已经飞往阿根廷,他此行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拜访曾经带领那不勒斯队取得过辉煌战绩的阿根廷巨星马拉多纳,另一方面是为了解决队中的锋线问题,争取买入博卡青年队前锋帕勒默和河床队哥伦比亚前锋安吉尔当中的一个人。当然,在德甲的法兰克福踢球的中国球员杨晨也在他们的选秀名单当中,但是,并不是他们的首选。不过,随着曼联、帕尔马等众多豪门的介入,那不勒斯得到帕勒默和安吉尔的机会越来越小。这对于杨晨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机会。

  但就在杨晨面临登陆意甲的最好时机之际,又一个新的前锋出现了,这就是上赛季与伦蒂尼同效力于都灵队的前锋费兰特,费兰特今年28岁,连续两个赛季都是都灵队的最佳射手,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都灵队虽然降级,但费兰特却位于射手榜前列。由于那不勒斯现任主帅蒙多尼科当年曾在都灵队执教,因此对都灵队的球员情有独钟,在人选的选择上,他无疑会带有一些主观的倾向,另一方面,费兰特还有一个杨晨所无法比拟的优势,他是土生土长的意大利球员,因此,可以节省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可以说,由于费兰特的出现,杨晨登陆意甲的前景很不乐观。

  此外,蒙多尼科还准备买进都灵队的后方中坚,当年他的爱将博诺米,以加强球队的防守能力,而如果购买不到博诺米,他们将购买威尼斯的巴西后卫法比奥-比利卡,比利卡没有非欧盟球员的资格,这对于杨晨的转会,将又是一个冲击。(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那不勒斯头号目标锁定帕勒默 杨晨与河床快刀竞争次席 (2000/12/20 11:06)
杨晨:我对于那不勒斯之邀已有耳闻 (2000/12/15 19:52)
那不勒斯风云突变 昔日豪门命系杨晨? (2000/12/15 17:02)
那不勒斯是第二个法兰克福?--球员斗殴“追着杨晨走” (2000/12/15 10:47)
那不勒斯突逢变数 杨晨和帕勒默“竞争上岗” (2000/12/14 20:18)
意甲-有可能成为杨晨新东家的昔日豪门那不勒斯 (2000/12/12 17:00)
意甲-那不勒斯急需“快马” 杨晨入围无意外 (2000/12/12 14:39)
意甲-那不勒斯为杨晨专设考察小组 转会身价浮出水面 (2000/12/11 14:09)
意媒体爆炸性消息:意甲那不勒斯准备买进杨晨! (2000/12/11 11:43)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