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蒂大战之前“狮子吼” 尤文图斯可作圣诞大餐(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1日18:44 《足球》报

巴蒂期待再次进球

  同城大战胜利后的巴蒂像雄狮一般对天怒吼狂欢。对周五主场对尤文图斯一战,巴蒂自信地说:“罗马与尤文之战是我的比赛,想到在主场将赢得另一场伟大的胜利我就激动不已。”

  巴蒂在12月10日说,“现在我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有充足的后备力量,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同城大战已成为过去,我们得到的是宝贵的3分,只有这个是最重要的。我认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我们也要全取3分。人们曾说我代表罗马迎战佛罗伦萨跟迎战尤文图斯的感觉会不一样,但我认为这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我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进球,赢得胜利。”

  巴蒂接着说:“有人认为我们因为排头会遭到不幸,会害怕后面的挑战,会担心有一天失去排头位置而产生心理上、精神上的压力而表现失常。但与拉齐奥的比赛证明,我们无所畏惧,凭罗马队的实力排在这个位置上是当之无愧的。本赛季罗马队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就好象每场比赛都会决定冠军归属那样。相信我们的实力,相信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正是靠我们的自信和实力我们才登上了领头羊的位置。”

  谈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时,巴蒂自信地说:“罗马一定能夺得联赛冠军,这是我们一致的目标。与尤文图斯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都明白用一场伟大的胜利来度圣诞节是一种骄傲,也会给这个城市带来无尽的欢乐。”

  巴蒂最后说:“罗马队是一支应该获得联赛冠军的球队。当我们认识到这一点,我们就勇往直前,不仅现在,而且将来任何人都不可能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何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意甲罗马主场大胜 巴蒂狮吼惊四座 (2000/10/23 07:17)
“战神”巴蒂:我曾为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欢呼 (2000/12/19 15:55)
意甲一帅语出惊人:科斯塔强于齐达内 世界最佳当属巴蒂 (2000/12/19 15:00)
图文-[意甲]同城大战罗马获胜 巴蒂脚下生风 (2000/12/18 05:34)
“完美巴蒂”创造“喷火怪兽” 罗马喜见“第五国王” (2000/12/15 15:45)
谁是“第一杀手”?--巴蒂、克雷斯波正面对决罗马城 (2000/12/14 16:28)
“战神”巴蒂再获殊荣 冠绝阿根廷“海外兵团”(附图) (2000/12/13 15:29)
图文-[意甲]罗马战胜同城夙敌拉齐奥 巴蒂起脚怒射 (2000/12/18 05:3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