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神秘离开意大利 佩鲁贾官员做出奇怪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1日11:05 体育周报

  在意大利佩鲁贾队很不得志的马明宇至今未上过场,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没进过,这使他的意甲之行蒙上了一层悲剧色彩。虽然马儿通过传媒一再表示:自己仍在艰苦训练,随时准备听候佩鲁贾主帅科斯米的召唤,但也有传闻说他已顶不住压力,有回国之念。

  近日,当记者就此事采访全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时,他说:“中国球员要想在意甲立足不容易,马儿要想在那里生存当然会很艰苦,这我们都想得到。马儿到佩鲁贾去踢球,代表的不是他一个人,而是整个中国,我们全兴俱乐部永远都是他的娘家。如果他在那里不开心,我们随时欢迎他回来,但我从来没有说过他明年5月回国。”

  的确,马明宇不会因为在佩鲁贾不得志而在明年5月份回到中国,因为他日前已经回到成都。

  19日晚,在成都的闹市区,有球迷看到了马明宇的身影,但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于是给当地一家报社打电话询问此事。该报社立即就此事向全兴俱乐部和有关方面求证,但全兴方面没有人对此事作出明确答复。感觉到事情重大,记者又求助于航空公司,经过查询乘客名单,记者证实了马明宇及其夫人乐天确实于当天乘坐北京飞往成都的SZ4104航班!

  记者随即与负责马儿赴佩鲁贾一事的经纪人卡洛维联系,卡洛维在记者的一再逼问下,终于承认了马儿已回中国的事实。他说:“马明宇现在确实在中国,但这并不代表他就不再回佩鲁贾了,他会在明年1月份返回意大利。这次回来只是办一些相关事情,顺便作一些调整。”记者问:“既然是办一些手续,马儿这次回国为什么如此神秘?”卡洛维用意大利语说了一堆难懂的话后,才继续用英语说:“我不知道,你再问我什么,我都说我不知道。”

  由于无法同马明宇本人取得联系,记者拨通了马明宇母亲的电话。在电话那一头,马明宇母亲的话与卡洛维说的基本相同,她说:“马明宇这次回来是那边俱乐部要他回来办签证,办完了这些事情之后,他还要再回去。”

  据马明宇的母亲透露,马儿在往家里打电话时,说得也不十分清楚,只说他最近会回来,过段时间再过去,在球队的情况则只字未提,因为他不想让家里担心。

  既然是正常的补办证件,为什么佩鲁贾和全兴双方都讳莫如深?这个问题让人费解。为什么在传说马儿有回全兴助霍顿一臂之力想法时,佩鲁贾方面会提出要马儿回中国办理签证?这也让人产生联想。是巧合还是变故?本报会进一步追踪报道。潘文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斯米已承诺让我上场--马明宇星夜回国接受采访 (2000/12/21 09:36)
“马踏意甲”4月有余 马明宇首次返蓉 (2000/12/21 09:30)
想回全兴助霍顿“夺冠” 马明宇在蓉深夜吐心曲 (2000/12/21 09:22)
以不体面方式结束意甲之行?--马明宇命运几近绝望 (2000/12/18 14:09)
马明宇失落意甲之行 离开佩鲁贾进入倒计时 (2000/12/18 17:11)
马明宇逐渐被意甲忘记 最坏结果可能即将来临 (2000/12/08 20:2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