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柏林赫塔终于丢掉了“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9:20 体育周报

  本轮的一场重头戏是柏林赫塔主场迎战沙尔克04,此前两队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一和第四位,实力不相上下,所以赫塔输球并不令人意外,但主场0比4输得体无完肤却出人意料。

  连续在榜首坐了几周,赫塔俱乐部的心眼就开始活动了,创造历史的愿望使他们有点盲目乐观。尽管柏林迪纳摩队在1979-1988年间连续十次夺得东德联赛的冠军,但两德统一后,柏林人就再未尝到冠军的滋味了,因此赫塔本赛季除了继续保持强队地位外,另一项重任就是为首都夺得阔别已久的联赛冠军。

  俱乐部经理赫内斯说:“柏林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是它帮我们迅速壮大。这个城市的自信和球迷们的骄傲都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我们对球队目前的位置很满意,但不能因此而满足。我们在赛季开始时没有把目标放在联赛冠军上,现在也不会那么做,但是我们会尽全力去争取一切胜利。”

  赫内斯的骄傲没有维持多长时间,赫塔在备战与沙尔克04的比赛时就有了不祥的征兆,他们的三名国脚都无法上场:拜因里希脚趾受伤,雷默面临手术,而代斯勒患上了流感,还发着高烧。这三人的缺阵使赫塔后场的实力大减。主教练吕贝尔说:“好像有人对我们施了巫术,我的球员总是受伤或生病。与沙尔克的比赛,我们恐怕凶多吉少。”

  比赛过程让吕贝尔的话成了现实,由于桑德的进球实在太快,赫塔球员们一下慌了手脚。他们还没有当过领头羊,不知道该怎么保持优势,上一轮负于多特蒙德的阴影又出现在球员们的心中,于是想赢怕输的赫塔球员拼命地压出进攻。但沙尔克04以攻代守的打法让他们有劲使不出。沙尔克放弃了短传打法,直接长传打赫塔后卫的身后,后面的进球接二连三的来了。

  赛后吕贝尔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球员表现太差,他说:“我们帮了沙尔克04,前两个进球都是防守失误造成的,虽然是主场但我们的压力很大,心急的结果是使自己成了防守反击的牺牲品,沙尔克04让我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沙尔克04主教练斯蒂文斯则大喜过望,“在这里获胜的感觉太好了,桑德简直打疯了,但他的三个进球背后是全队的努力。”

  柏林赫塔此役失利不仅使自己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作古,而且也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让给了勒沃库森,此时的他们可能会冷静下来,好好积累经验,“等过几周,如果球队还排在前面,我们再谈夺冠,现在我们只能是向人们期望的方向努力。”吕贝尔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道姆查毒 一而再再而三 (2000/11/20 19:02)
瓦伦西亚两主力队员反目成仇--德甲、西甲动态两则 (2000/11/20 14:47)
德甲-拜仁患上了“弱旅恐惧症”? (2000/11/20 14:35)
图文-[德甲]波鸿1-1多特蒙德 双方队员以“少林腿”对踹 (2000/11/20 09:03)
德甲-多特蒙德难擒副班长 海因里希终场保平 (2000/11/20 06: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