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道姆将结束美国之旅 回德再做一次药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8:16 新浪体育

  因在德国的头发检验中被证实吸毒而失去德国队新任主教练帅印的道姆,上周末表示,他将很快回国。

  当德国《图片报》记者问现在美国的道姆什么时候回家时,他说:“不用担心,很快。”道姆此番表示是针对德国足协代理主席沃尔菲尔德称,他应该回到德国接受毒品检验做出的。

  上个月在德国的第一次头发检验呈阳性后,道姆被剥夺下任德国队主教练职务,匆匆辞去勒沃库森主教练后即飞往美国佛罗里达。他的律师几天前称,他在美国进行的第二次关于可卡因的检验结果为阴性。“我在美国接受的头发标本分析让人们无话可说,”道姆对《图片报》说,“结果呈阴性,这就是事实。”

  道姆的律师之一周五表示,他的委托人将在德国接受另一次检验。(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道姆查毒 一而再再而三 (2000/11/20 19:02)
第二次药检呈阴性 道姆有望冤情得雪 (2000/11/17 15:53)
道姆第二次头发检验呈阴性 (2000/11/17 06:40)
道姆目前受到美国警方严密监控 (2000/11/14 14:09)
亚琛-“道姆风波”连锁反应波及谢晖 (2000/11/10 16: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