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克汉姆-艺术家的习惯?还是“怪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8:10 新浪体育

  在一位英国纪录片导演看来,曼联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坚持将他的衬衫按颜色排放好,证明他是一位有着艺术协调性的非常整洁的男人。

  媒体猜测贝克汉姆过分强调细节,要求一切按规则来办的十全十美主义影响了正常生活,混乱无秩序让他感到很难受。纪录片导演艾恩-丹耶尔说:“大卫是一个非常干净的人,但这并不是说杂乱就让他感到难受。”丹耶尔表示,贝克汉姆的主要兴趣是绘画,“他有一双艺术家的眼睛,”他说,“他喜欢画透视图,喜欢让让一切东西都放在确定的角落,我并不认为这有什么可惊奇的,这样的想法对绘画来说很好,对足球也是一样。”

  丹耶尔将要拍摄的这部纪录片中,贝克汉姆将谈到他喜欢饮料啤酒整齐地码放在冰箱,酒店卧室里的灰尘和杂乱会让他很生气,及他喜欢将衬衫依颜色挂好。“这是一部轻松的片子,”丹耶尔说,“他会以玩笑的口吻说着人们会想他喜欢那样的生活一定是疯了。”其实连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也认为他要求一切都尊规守矩有些可笑。

  上周六,贝克汉姆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使曼联稳坐英超积分榜首位,他希望这部纪录片让他摆脱足球场上超级巨星的形象,“我们只看到贝克汉姆头发仍湿湿靠着墙谈论比赛,对他的了解都来自主观印象,”丹耶尔说,“事实上,他和维多利亚就是住在你隔壁的一对优秀男女,只是有许多钱罢了。”(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遭到裁判报复--英意大战背后鲜为人知的隐情 (2000/11/20 12:41)
AC米兰“小犀牛”因贝克汉姆而一战成名 (2000/11/20 09:19)
辣妹:我不在乎是否有型 真我的美只给贝克汉姆(附图) (2000/11/20 08:31)
英超-贝克汉姆金球送曼城 遭疯狂球迷“钱雨”袭击 (2000/11/19 10:22)
英超-贝克汉姆光耀同城战 阿森纳受挫利物浦 (2000/11/19 06: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