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新星杰弗斯准备提前退役--英超短讯六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5:59 体育周报

  由于心脏被病毒侵害,心痛日益加剧,埃弗顿前锋杰弗斯18日表示,他有可能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切尔西荷兰前锋哈塞尔巴因克表示,尽管巴塞罗那对他有好感,但他不会离开切尔西。

  刚刚接到欧足联把禁止他参加国际比赛的时间减为6个月的消息,在欧洲杯上对裁判无礼的埃弗顿葡萄牙后卫沙维尔不得不因膝伤手术而离队一个月。

  西汉姆联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在本队1比0胜利兹联以后说,该队不会出售他们的后防新星里奥-费迪南德,更不会把他卖给利兹联,原因是他是利兹联新一代球员的主力。

  由于与主教练格雷戈里有一些磨擦,乔基姆曾要求俱乐部把他转出去,可他现在改变了主意,想在阿斯顿维拉发展下去。

  由于在意大利比赛时,利物浦队的海斯基遭到了种族歧视,正忙于跟意大利人迪卡尼奥过不去的费迪南德日前站出来为海斯基抱不平。

  看到英格兰队在意大利失利,英格兰队老杀手希勒站出来为老将们辩护,他认为,英格兰队中应该保留一些老将,他认为阿森纳后卫三大金刚基翁、亚当斯和希曼的作用暂时还无人替代。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豪强难过“体能关”--周枫 (2000/11/20 20:43)
弱旅掀起完美风暴--英超14轮冷门赛事回顾 (2000/11/20 19:44)
第14轮英超球员评分 无名小将一鸣惊人 (2000/11/20 19:34)
希曼以退役威胁阿森纳--英超短讯三则 (2000/11/20 19:06)
英超-切尔西力拒重金诱惑 留住“挪威第一中锋” (2000/11/20 16: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