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范志毅在英甲赛场同前隆鑫外援保罗“斗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4:55 体坛周报

  11月18日,水晶宫队在英甲联赛第18轮比赛中主场迎战特伦梅尔队,范志毅作为中后卫首发,有意思的是,他在比赛中遇到了曾在国内甲A联赛踢过球英格兰前锋保罗,不过最终水晶宫队3比2取胜,范志毅没给老相识留什么机会。

  水晶宫队希望利用主场之利全取对手,排出了352阵型。但比赛开始后,特伦梅尔队的快速反击威胁很大,特别是保罗-赖道特,他曾在重庆隆鑫队效力过2年,今年回国之前在深圳平安队效力了3个月,回国后很快在特队重新上岗。保罗与范志毅位置对应,有几次正面交锋,但他在第8分钟丧失了首开纪录的绝好机会。第12分钟时,特队库马斯右脚低射,打破了科林科把守的大门,1比0。仅过3分钟,主队从利物浦新租借来斯汤顿利用对方门将失误,将比分扳平。第26分钟时,又是库马斯左侧主罚任意球,水晶宫后卫未能及时解围,希尔将球送入网窝。

  易边后,比分落后的水晶宫队全线压上,范志毅由中后卫改打中锋。虽然一直压着客队打,但直至第83分钟,特队后卫解围失误被穆林斯截住吊入禁区,波洛克直插接球一脚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2。第87分钟时,莫里森接角球后头球添1分,最终令主队3比2取胜。范志毅在水晶宫队领先之后,重新回到了中后卫位置上。

  赛后,范志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有运气,回到球队后已经连胜4场。他介绍说,赛前全队谁也没有想过会输掉这场比赛,因此即便1比2落后,全队也很团结,战术思想高度一致,全力进攻,终于在最后7分钟内连进2球。范志毅认为,水晶宫队经过调整之后,也到了时来运转的时候,“前一阶段,我们输了很多球,大多是一球小负,在比赛中错失了很多机会。现在,我们总能把机会转化为进球,这很重要。”

  赛后水晶宫队主教练史密斯用了一连串华丽的词语来形容这位上海球员:“太出色了,比一般的球员都好,是我手下最好的球员之一。”史密斯说,“前一段范志毅回到中国国家队打亚洲杯,离开的时间虽然不太长,但对水晶宫队的打击却非常大,这也看出他在水晶宫队地位的重要性。”

  对于一般工作人员来说就更喜欢这位“物以稀为贵”的中国人了,赛场新闻中心一位女工作人员说:“你们的范很可爱,所有女孩都喜欢他。”

  此役获胜后,水晶宫队以18战5胜3平10负积18分,排名升至第17位。10天之后,水晶宫队将在沃新顿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再度与特伦梅尔队相遇。马德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水晶宫还欠孙继海一笔工资! (2000/11/20 19:43)
水晶宫上演逆转大戏 致胜一球有范志毅一半功劳 (2000/11/20 08:46)
范志毅用胸膛堵枪眼 亲历水晶宫反败为胜 (2000/11/19 10:31)
水晶宫主帅:范志毅最优秀 绝对是“非卖品”! (2000/11/19 08:30)
范志毅:给张恩华、孙继海的一点建议 (2000/11/17 18:02)
水晶宫钟情中国球员 范志毅极力推荐张恩华 (2000/11/17 16:27)
英甲-水晶宫开窍客场连胜 范志毅防守滴水不漏 (2000/11/13 02:59)
范志毅回归状态神勇 水晶宫教练用尽赞美之辞 (2000/11/8 11:03)
水晶宫狂扫谢周三 英媒体盛赞范志毅妙传助攻 (2000/11/6 09:05)
范志毅返英充当水晶宫“大福星” (2000/11/3 16:5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