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冠军杯前失去三位关键人物 扎切罗尼称已无力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2:55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上周六晚上AC米兰拉齐奥意甲比赛中,AC米兰称得上是非常不幸,因为它不仅最终与对手握手言和,没能全取三分,而且还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一共损失了三员大将,这使得本周二其与土耳其冠军加拉塔萨雷队的冠军杯比赛将非常困难。其中,AC米兰的意大利后卫科科和科斯塔库塔分别肌肉拉伤将无缘冠军杯赛,而另外一位意大利后卫阿尔贝蒂尼也因扭伤了脚踝,将至少休息一个月的时间。

  对于在大赛前伤兵营满的情况,主教练扎切罗尼不禁感到心急如焚,他表示:“尽管我们逼平了拉齐奥,但我们也付出了过大的代价,三名主力球员都出现了伤情,现在,我只能说与其损失三员大将还不如将胜利拱手让给拉齐奥。”

  谈到周二的冠军杯赛,扎切罗尼表示:“我想对球队进行一些调整,但由于伤兵号太多,我已无力做出任何调整。针对目前这种情况,尽管我们不希望放弃任何一场杯赛,包括冠军杯和意大利杯以及意甲联赛,但我必须承认,一些主力球员因伤退出使得我们现在的几线作战非常困难。”

  扎切罗尼表示:“我们这次与拉齐奥战平使得其他诸如罗马以及尤文图斯等球队捡了便宜,但由于在比赛中三名球员受伤,我们的实力受到一定影响,因此能够与拉齐奥战平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在上半场中,我们一直占据主动,而拉齐奥队仅有一次机会,只不过他们非常幸运地抓住了这次唯一的机会,除了这次机会以外,我们一直在拉齐奥的一边狂轰猛炸,使得他们几乎无法打入我们的半场,拉齐奥的后防线在上半场非常吃紧,他们多名后卫包围我们的前锋,这才保住了大门不失。”

  扎切罗尼认为,在这场比赛中,AC米兰的后卫塞萨尔表现很好,因为当他被派上场时AC米兰正处于不利的局面,塞萨尔的上场使得AC米兰因为三名主力后卫受伤而曝露出的薄弱环节得以及时地弥补。另外,在锋线方面,扎切罗尼认为乌克兰射手舍甫琴柯状态极佳,正是他在拉齐奥后卫内斯塔和米哈伊洛维奇的包抄下从容射门,使得AC米兰能够将比分扳平,确保不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国会全面调查足坛黑幕 AC米兰门将在调查之列 (2000/11/20 19:49)
AC米兰、国际米兰、佛罗伦萨目光紧盯佩鲁贾主帅科斯米 (2000/11/20 18:07)
AC米兰“小犀牛”因贝克汉姆而一战成名 (2000/11/20 09:19)
AC米兰、国际米兰“同室操戈” 千万英镑竞争东欧铁卫 (2000/11/19 13:55)
意甲-舍甫琴科超越巴蒂 AC米兰客场逼平拉齐奥 (2000/11/19 07: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