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桑德-谦逊的“艺术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2:31 球报

  “坐在这里看桑德踢球是一种享受,他带给对手的是无穷的伤害,而这对于我们来说却是难以言表的愉悦。”沙尔克04队的荷兰籍主教练史蒂文斯在本队客场4:0大胜柏林赫塔队后对前锋桑德盛赞有加,丹麦国脚桑德在本场比赛中大放异彩,一人独中三元,使得柏林赫塔队尝到了近20年来最为惨重的主场失利。

  今年28岁的桑德是典型的现代派前锋,不仅自己能突破射门,还能为队友做球。他在效力于丹麦冠军布隆德比队时就表现出了一流前锋的素质,而在德甲闯荡的几个赛季更加丰富了他的战斗经验,在近两个赛季,桑德的能量终于开始爆发,成为了沙尔克04和丹麦国家队的头号得分手。桑德在上个赛季为沙尔克04队攻入了14球,位居该队的射手榜头名,而且这还是在他多次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创造的。本赛季开始前,桑德表示,他在本赛的入球数一定要超过14个,看来这一目标应该很容易就能够实现,到目前为止,桑德已经攻入了11球,高居射手榜的首位,而沙尔克04队凭借桑德的出色发挥,也多次爬升至积分榜的第一名。

  桑德给主教练史蒂文斯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好学,史蒂文斯说:“我没见过哪一名球员能够像桑德那样不断地取得进步,但这也不足为奇,因为在队中,问题最多的就是他。”从年岁上来讲,桑德要大过比利时前锋姆彭萨许多,但桑德本人却直言不讳地承认自己从姆彭萨身上学到了不少有用的东西,他说:“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我们就相处得十分融洽,他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从埃米尔(姆彭萨的名)的身上,我学到了许多有用的东西。”本赛季刚刚转会而来的前锋穆勒也说:“桑德是我们队中最好学的球员,我也很喜欢与他交流。他真的很优秀,看到他与姆彭萨两人的配合,人们会由衷地感叹,这才是真正的足球。”

  球员们必须通过不断地学习好的经验才能够取得进步,桑德的实力已经证明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星,但他却从来没有放弃任何继续提高自己的机会,或许他缺少一流球星的天才,但勤奋的学习使得他成为了德甲射手中的佼佼者。秦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丹麦球星桑德将签订新合约 (2000/09/27 15:01)
德甲:桑德跃居射手榜首 (2000/02/09 08:13)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