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根廷队庸医误诊害贝隆 拉齐奥主席怒发冲冠(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0:57 新浪体育

  意甲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格诺蒂得知由于阿根廷国家队队医误诊,其中场大将贝隆将一个月无法上场后,怒不可遏地表示要将阿根廷足协告上法庭。

  贝隆在阿根廷2-0战胜智利队的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胫骨受伤,下半场第五分钟被替换下场。阿根廷队医维拉尼起初告之拉齐奥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但韦隆周五返回罗马照过X光片后发现,伤情比维拉尼说的要严重得多。现在他将错过两场冠军联赛,及与AC米兰,帕尔马,雷吉纳和维琴察队的意甲联赛。

  据悉,克拉格诺蒂对维拉尼没有及时对贝隆进行治疗狂怒不已,这与1998年世界预选赛期间拉齐奥后卫内斯塔受伤,长期缺席的情况相似。现在贝隆将加入同胞洛佩兹的伤兵行列,但他表示:“没有我他们也能赢,我非常肯定,我也可以保证当我重返赛场时,将发现拉齐奥坐在积分榜首位。”

  拉齐奥将于12月17日与罗马进行同城大战,贝隆如想参加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必须与时间赛跑。(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隆之伤困扰拉齐奥 埃里克森被迫重组作战方案 (2000/11/20 13:30)
拉齐奥不惧远离榜首 新“右翼”渐渐入佳境 (2000/11/20 11:46)
贝隆伤势超出想象 拉齐奥中场面临“抛锚” (2000/11/19 16:36)
意甲-舍甫琴科超越巴蒂 AC米兰客场逼平拉齐奥 (2000/11/19 07:16)
图文-[意甲]拉齐奥1-1平AC米兰 舍甫琴科头球攻门 (2000/11/19 06:1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