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亚洲杯帮了弗约 俱乐部在和我打“心理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0:45 北京青年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杨晨随法兰克福队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赛前他便已知道自己不在首发阵容中,随着主要竞争对手弗约托夫特攻入制胜一球,杨晨只能在冷板凳上越坐越深。法兰克福客场2∶1掀翻拜仁慕尼黑也改写了20多年的不胜纪录。

  “弗约托夫特可能走不了了。”杨晨赛后说,“马加特本来已经弃用他了,但他最近几场表现相当不错。与他相比,其实我的状态并不差,这段时间身体和训练状况都没什么问题,但我去参加亚洲杯给了弗约托夫特机会。两年前我离开球队去参加亚运会时,俱乐部为补空缺买来的正是他,结果我回来后等了很长时间才获得首发位置。现在的情况跟那时差不多,我也没别的办法,只能等待他们状态不好之时,但我也担心近来上场机会少而影响自己的状态。”

  杨晨认为,他与俱乐部尚未签新合同也是近来他难以上场的一个原因。他说:“我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但签合同前总得把一些事情搞清楚吧?所以近期我跟我的经纪人一直在做着前期准备,只有一切就绪他才可能代表我去跟法兰克福俱乐部谈。俱乐部目前多少有点利用我上场心切的心理,不签新合同就限制我上场机会。但不管怎样,问题迟早是要解决的。”(王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渐入佳境 杨晨感受残酷竞争 (2000/11/20 19:29)
法兰克福-“拜仁克星”为自己骄傲--光圈笼罩杨晨对手 (2000/11/20 10:18)
法兰克福-弗约虽然连续发威 杨晨份量仍然不减 (2000/11/20 08:23)
杨晨被《踢球者》评估 身价飚升一倍有余(附原文) (2000/11/20 07:43)
德甲-法兰克福客场掀翻拜仁 杨晨雪上又加霜 (2000/11/19 04:37)
俱乐部施压可能转会 杨晨现在心里有点烦 (2000/11/18 21:13)
德甲-[前瞻]杨晨瞄准拜仁边路“死穴” (2000/11/18 00:41)
法兰克福“移情别恋” 杨晨形势异常严峻 (2000/11/17 17:34)
德甲-[第13轮交战纪录]杨晨遭遇“哀兵”拜仁 (2000/11/17 17:15)
杨晨上周未出场真相大白 法兰克福原来另有图谋 (2000/11/16 14:5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