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福勒无力救主 热刺力克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05: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又赛一场,英格兰国脚福勒结束了自己在联赛中的入球荒,但利物浦队客场面对发挥出本赛季以来最高水平的托特纳姆队,最终还是以1比2落败。

  名教头格拉汉姆近来面临着托特纳姆球迷的压力,但此役,托特纳姆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打了一个小时的攻势足球,凭着流畅的配合和积极的跑动,最终将比分反超,从而取得本赛季至今7场主场的第6场胜利。

  前锋福勒打进他自去年12月以来第一个联赛进球,使利物浦队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他在门前的感觉仍然象以前那么敏锐,当皮球打在队友墨菲的身上弹到他面前时,他马上在禁区边缘射门得手。

  托特纳姆在开局阶段的攻势毫无威胁,直到第31分钟,中场克莱门斯断球成功,他的低传帮助前锋费迪南德铲射扳平。10分钟后,克莱门斯又一次助攻,他的高空球使中场舍伍德顶进一个非常精彩的头球。

  下半时,托特纳姆继续占据主动,第67分钟,后卫卡尔一脚轻巧的挑射打在了门柱上。最后阶段,利物浦队也加强对托特纳姆队的压力,但几乎没有威胁到对方的大门。这场胜利使托特纳姆队从第15位升至第9位,利物浦队在7场客场比赛中仅胜1场,目前以24分排名第四。(马舸)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豪强难过“体能关”--周枫 (2000/11/20 20:43)
弱旅掀起完美风暴--英超14轮冷门赛事回顾 (2000/11/20 19:44)
第14轮英超球员评分 无名小将一鸣惊人 (2000/11/20 19:34)
希曼以退役威胁阿森纳--英超短讯三则 (2000/11/20 19:06)
英超-切尔西力拒重金诱惑 留住“挪威第一中锋” (2000/11/20 16: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