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托蒂新合同昭示于众 “罗马王子”年薪暴涨三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01:05 新浪体育

  对于罗马队来说,本赛季是他们实现夺取联赛桂冠的一个最好的机会。首先是卡佩罗名帅指导,锋线又引进了战神巴蒂斯图塔,这些举措都使他们距梦想越来越近。但是对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应该是有“罗马王子”之称的托蒂本赛季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对于罗马的球迷来说,托蒂就是罗马的象征。日前传出令罗马球迷放心的消息,托蒂已经接受了俱乐部提出的新合同,这份和约将使他的周薪达到惊人的75000英镑,但是代价是他的合约延长到10年,将会一直留在罗马直到2005年。

  托蒂的职业足球生涯开始于罗马,他现在的合同到2003年到期,但是年薪只有130万英镑,而这次的新合约将使他的收入几乎翻了两番,达到380万英镑的年薪。但这一切应该说是托蒂所应得的,在今年的欧锦赛上,托蒂几乎是意大利队表现最出色的球星,受到了举国媒体的强烈好评。今年的联赛开始以后,罗马队这位年轻的队长的表现异常出色,在前腰的位置上游刃有余,不仅仅可以为巴蒂、德尔维奇奥、蒙特拉输送炮弹,并且自己还在最近的5场联赛中攻入4球,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帮助罗马队目前占据了积分榜的头名。并且托蒂在本赛季初荣膺了上赛季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并且前不久还获得了欧洲足球先生的提名。

  对于罗马队来说,出此大手笔也并不吃亏。首先是他们留住了队伍的核心,这就使他们可以继续联赛称雄的梦想,可以继续和老冤家拉齐奥一较高低。其次,这份高薪还包括了托蒂的肖像权,通过电视、互联网以及球队商品的经营,他们完全有希望获得诱人的利润。

  现在罗马队的竞技主任巴尔蒂尼和托蒂的经纪人扎瓦格利亚、莫吉已经就合约基本达成了一致。托蒂对此表示了关心,他说:“我希望合约能尽快签订。”托蒂曾经对罗马俱乐部提出过警告,他说:“我的合同2003年就将到期。我极有可能再和俱乐部签上10年,也很有可能一走了之。我想没有人能对此说什么,因为这不仅仅是因为金钱的关系。”

  托蒂的这番话当时是暗示他对联赛冠军的野心,如果罗马队没有希望夺冠,那么托蒂就不会留下来。但是今年的形势发生了变化,有了巴蒂斯图塔这样的强援,冠军已经不再是梦想,也许今年这位王子就可以圆了自己的梦。(田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意甲]维罗纳1-4罗马 巴蒂斯图塔争顶 (2000/11/20 09:36)
“罗马假日”郁郁寡欢 J联赛召唤中田英寿 (2000/11/20 08:53)
图文-罗马客场大胜维罗纳 巴蒂梅开二度 (2000/11/20 01:21)
AC米兰突然缩手 “意甲第一新星”去向仍是罗马 (2000/11/16 16:12)
巴西足球赛程令人恐怖 罗马里奥因此被“毁” (2000/11/16 15: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