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调查皮克“裁判帮皇马”论 或科以重刑

西足协调查皮克“裁判帮皇马”论 或科以重刑
2021年02月12日 08:49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正调查皮克此前指控裁判偏袒皇马的言论,他甚至可能面临停赛12场的处罚。

  皮克此前公开批评西甲裁判执法不公,偏袒皇马。“85%的裁判都是皇马的?他们怎么可能不偏袒皇马,就算是下意识地,他们在执法时也会出现厚此薄彼的情况。上赛季的西甲是我经历过的最怪异的赛事,如果将皇马和巴萨进行比较,那会发现有很大的不同。”

  由于这一言论很具针对性及争议性,所以西班牙足协主动展开调查。据报道,这位巴萨后卫可能被轻判罚款600至3000欧元欧元,也可能被重罚停赛4至12场。皮克现时正在养伤,短期内无法复出。

  西班牙足协认为,皮克的言论攻击了裁判们的职业精神、诚实度以及公平性。(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